【揭秘!】盘点当红10大明星谁的怪癖最可怕?!她特别爱假发、他爱裸睡、她变装……


1. 范冰冰

20150119111902581

      

女人天生都爱美,特别是对于范冰冰这样的大美人来说,尤其更加得以体现,本来范冰冰的头发也挺好看的,不知道她为何特别钟爱于假发,简直是个十足的假发控,据悉,她的家里面有两个大大的柜子,每个柜子里都装有很多模特人头,每个人头都戴有一顶假发,特别的壮观,如果有人不经意间猛然间打开柜门,肯定会吓一大跳,看来,范冰冰已经把收藏假发当成了一种嗜好了。

2.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除了有裸睡的习惯之外,他最大的怪癖就是每次轮到他上台唱歌之前半个小时,他都要用心的反复吊嗓,一直到上台,按理说,对于王力宏这样久经舞台的老将,一切都应该早已经习以为常才对,但刚好相反的是,他每一次上台,都好像是自己第一次登台一般,让外人看来,他的吊嗓除了是认真对待以外,剩下的就会让人感觉是种紧张了。

3. 赵又廷

27230051015

最近的台湾偶像剧都能看见赵又廷的身影,他也是一个特别有故事的人,据悉,赵又廷有一种特别的症状,叫做双数强迫症,每次看电视都要把音量调成双数,比如14或者16,又或者吃口香糖,他每次都要吃两颗或者四颗,打死也不吃单数,以至于这点可能还影响到他的感情生活,据曝料称,他的绯闻特别多,也许最终成为他另一半的女孩也会是个双数。

4. 王菲

p5368355a868902331

每个人小的时候都希望自己快快长大,而长大之后又盼望自己要是永远只停留在花季一般的年龄该有多好,而我们天后王菲也不例外,她私下里有变装的习惯,常常打扮成制服学生妹,感受一下年轻时候的那种感觉,同时她还经常邀请朋友开制服派对,一起跳皮筋或者跨步,十足的童心未泯,此外,王菲还有一个怪癖,就是不爱看报纸,这也许就是她很少管外界传闻的原因吧。

5. 谢霆锋

20141030091683708370

谢霆锋的一大怪癖就是不经常洗头,这点和其他爱干净的明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此外,对于健身他还有一个非常让人感到惊讶的另类怪行,他每日早上都会从自己家里跑到公司,一共16公里,有的时候,他不会穿传统的运动服装,而是把羽绒服穿在身上,来回奔跑,就不知道他的羽绒服是否有特别能吸汗的特异功能,让他如此钟爱有加。

6. 大S

20091220140319_13326

大S的怪癖可以说是特别的多,除了在自己的房间挂尸体的照片之外,同时她还是个鞋痴,每次拍戏的薪酬她都会换算成能买多少双鞋子,可以说对于鞋子的感情早已经钟爱成灾了,如今她家里的鞋子都不下于500双,此外,爱美的大S为了漂亮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甚至吃胎盘,破素戒,她自曝曾经向大姐要第一胎男婴的胎盘,让人目瞪口呆。

7. 张柏芝

W020130101855797215654

张柏芝有裸睡的习惯?!那画面太美我好想看!她早年对媒体坦诚,确实爱在家裸睡。因为“不喜欢被束缚的感觉”。不怕被狗仔拍到吗?“我家通常都是拉着窗帘的,所以我不怕。”不过,由于经常往返各处,在外地时张柏芝绝对不裸睡,“酒店里不知道会不会有针孔(摄像机),在房间里换衣服都要助手用浴袍包住,洗澡都要穿泳衣。”

8. Ella

24076-ellashe-8kdb

Ella就自曝喜欢在家裸体做家务,和老公赤裸相对。除了给自己看,Ella还是个“暴露狂”,身边好友都看过她的裸体。最疯狂一次,她竟没穿内衣,撩起衣服,把张惠妹的脸深埋进去,阿妹被闷了半天,打趣说:“里面好湿哦”。

9. 李冰冰

d70a2fe7c8635c0e4eb67a47b06b6ba8

李冰冰爱干净到了有洁癖的地步,沙发不让坐,进门得换鞋。如果哪个长头发的姑娘想进李冰冰的家门,对不起,请你先把头发扎上,免得头发掉下来;如果想把电脑放在她家的桌子上,对不起,请先拿个垫子垫一下。这一点,也得到了李冰冰身边工作人员小B的证实,她还向腾讯娱乐记者补充道:“以前,她家的客人如果试图靠近沙发,她就会很紧张。后来大家反复劝她说沙发就是给人坐的,她才默默说服自己不要太在意。”

10. 阮经天

1409903570_1

最后我们一起聊聊如今正红的阮经天,他的怪癖可以和小S相媲美,除了传闻中的他爱向男性臀部撒尿的不好嗜好外,他穿的牛仔裤原来很讲究原汁原味,他自曝自己曾经有一条牛仔裤五年都没有洗过,就为了保证它的原汁原味,让人惊叹他的不一样的想法,此外,阮经天还有和周杰伦同样的怪癖,就是不爱穿内裤。

 

来源: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