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金城武秘婚?!日籍太太现身片场陪拍戏!真的假的?网民:我的男神…几时的事??


d1578996

「亚洲男神」金城武深居简出、行事低调神秘,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女性心中的完美情人,同时也是緋闻绝缘体,不过近日却有媒体爆出他在片场时,身边总是有一名低调朴素的女子相伴,该女子被发现就是2011年和金城武被拍到同车出游的女子,让男神已经死会的消息再度引发討论。

d1578997_515_277

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金城武近日忙着拍戏,却被现场工作人员发现始终有一名身穿白色外套、中长髮的朴素女子低调守在一旁,且带着温柔笑容在旁观看,过程全都被拍了下来,经过比对后,发现这名白衣女就是多年前被指是金城武日籍太太的女子,意外巧合引发联想。

d1578998

事实上,金城武曾在台湾被拍到载着一名女子出游,2011年又被香港媒体抓包和3名女子到米兰逛街看展,而对其中一位说着日文的长髮女子特別照顾,甚至还有他常去餐厅的老板爆料,他常带着固定的女子来店用餐,每次都是女生付帐,签名则是签下「金城」姓氏,被指就是他的日籍妻子,但他的经纪人则是矢口否认。

d883923_515_341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