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周杰伦被狗仔跟踪问:你是新来的?下一秒,他竟然对狗仔做出这件事!傻眼!


d1228980

天王周杰伦2000年出道,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就大红大紫,还有个「周董」的封號,2014年与昆凌结婚、2015年喜获爱女小周周,家庭生活幸福甜蜜。他近日与老婆一同出门吃宵夜被狗仔跟拍,却態度亲和地上前和记者寒暄,还將手中食物分了一份给记者,举动相当温暖。

据《苹果日报》报导,周杰伦日前在中正区与昆凌一同享用宵夜,2人打扮低调、带着毛帽和口罩,在步出餐厅后,他还轻轻地碰撞爱妻的肩膀,彼此打打闹闹、模样相当甜蜜。不过就在要上车前,他发现了有人在跟拍,还举起手指向狗仔的方向要老婆看看,但表情相当温和。

d1496987_515_352

接着,周杰伦便走向了採访车、敲窗示意,接着便礼貌地问「换你们了喔?新来的吗?」还亲切地说「是有人爆料吗?」接着,还把手中外带、准备要带回家享用的食物送给狗仔,大方地表示「这给你们吃。」突如其来的举动让狗仔有些受宠若惊、不断婉拒,他在几番的拒绝后还笑着说「收下啦,我站在这也很尷尬。」记者在收下后,他便带着爱妻缓缓离去,举动相当暖心。

其实,周杰伦过去相当討厌狗仔跟拍,曾拿起手机录影反拍,也多次发生与记者呛声的状况,不过此次贴心送宵夜的举动却是毫无生气之举,充满正面能量,可说是当了爸爸以后、性情改变了许多。

另外,周杰伦近日在节目上被主持人问到从小到大有过那些绰號,他先透露学生时期因为皮肤晒得黑,加上名字最后有个伦字,所以小时候都被朋友叫「黑伦」。说完,他又加码自爆,出道后就有了「周董」这样的封號,其实一开始只在工作人员间流传,原因是他经常对自己专辑从造型、MV拍摄都很有意见,周围的人觉得他什么都想管就像公司董事长一样,最后並以此称之,后来传到歌迷耳里就成了专属暱称了。

d1464517_515_350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