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是任性?】TOP 3 の炫富招数竟然有很多人都中招!网络炫富招数多不胜数,层次不穷!


U8966P6T12D6567381F44DT20130514102413

1

通常爱炫富的人,也不过就是就爱炫耀三样东西而已。

1. 炫富
2. 炫身材
3. 炫样貌

1。先说炫富

他们通常不会刻意跟你说,他很有钱的wor。他们通常会indirectly跟你说”老娘就是有钱,你不要jealous”!如果你是个有常在follow fb, instagram, tweeter, or 一些有的没的社交网站,你会发现以下症状 (对,他们的炫富绝对是种病,而且是一种会上瘾的病 )

症状一:

 2
a. 美甲照

你懂的,女人爱美是天性,可是炫富女的角度和凡人不一样,他们通常爱晒美甲。你们一定会说,美甲又没有很贵,晒来搞屁,你葡萄人家的指甲美过你?Nonono~ 通常炫富女在晒美甲的时候都会握住一些东西拍照 (我是说握住非人体器官的东西 )!

然后通常他们握住的都不是一般的廉价产品,他们爱握住的包括,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比较少,毕竟无法一手掌握,握住的爱疯随时代随潮流随新鲜度改变har, subject to change*)

是不是觉得这种照片似曾相识,对没错,每个人的身边至少有一个很爱握住爱疯晒指甲的炫富女!

3

然后照片下的留言大致上都是:哇,你有爱疯六 / 哇,你的爱疯哪里买的 / 哇,你好快哦,这么快就拿到爱疯六等等!

4

你永远不会看到有女人会握着火柴盒晒美甲、你也不会看到有人会握着肥皂晒美甲、或者你也不会看到人家握着香肠晒美甲 (呃,这种邪恶的画面,还是留在房间or厨房自导自演就好 )

5

总之你会发现,他们是要晒电话然后顺便晒指甲,你们不要放错重点 (我没有把话说反)

再不然,最绝的,就是把手放在车子的驾驶盘上!!! 问你死没!

b. 包包/手表照

6

女人好像都很爱晒包包或手表(是名牌的那个)
你很少会看到有女人晒pasar malam 马币50块都不到的包or pasar malam rm10 rm20的手表。除非那个pasar malam包or手表出现各种奇异,各种功能,或许maybe会有人放上网去炫耀发现新大陆!炫耀女通常买到一个名牌包/表就会连带出现一系列的晒包/表照,你会看到买到的时候第一张开光照 (就那个包包/表自己solo拍一张)~

12

然后,隔天你有会看到他的自拍照,有意无意拍到那个包 (那个角度绝对是故意让包或表入镜,角度绝对故意绝对怪异)!然后隔几天,你又会发现他去谁谁谁的聚会,然后那个包/表又出现在那个照片里,包的位置有可能是膝盖上,有可能是隔壁的空椅上 (其实正常人会crop掉的空椅,炫富女就是不会,因为有包在)!总之肯定会入镜,然后大概在新鲜度还在的几个月里,你会看到那些名牌出现的频率非常高!!!哈哈哈!!!

c. 车车照

1

男人一般爱车,考虑的是性能和引擎,某些女人爱车,纯粹是因为牌子和价钱!炫富女通常爱名车,包括BMW, BENZ, LEXUS, 等等。他们通常很爱拍一种照片,就是拍那个驾驶盘,那个有名牌的驾驶盘,比如说: I am heading to xxx, or why so jam, or 一路畅快心情愉快,然后拍张驾驶盘照,逻辑性你会觉得他是在拍马路,其实实际上是拍驾驶盘,潜在语就是:“老娘驾的是名车”!有虚伪到~

7

d. 聚会照

13

在普通聚会中,他们通常都是拍人拍景拍名牌,那些有很多名牌咖的聚会,他们通常就是把所有的名牌堆在一起拍一张!然后你可能会看到喝茶check in的照片有以下搭配:

10

1. Starbucks + BMW车钥匙 + 爱疯六

8

or
2. Starbucks + macbook + mont blanc

9

or
3. Starbucks + 爱疯六 + 戴着名表的手

11

or
4. Starbucks + 名牌钱包 + starbucks 卡

看吧~ package来的!不要问为什么炫耀女那么喜欢星巴克,可能高价呱~

曾经,有个很夸张的,就是一个生日派对,把所有出席者的包放在一起拍一张,里面的名牌包括LV, PRADA, BURBERRY, GUCCI还有一些有的没的名牌!难道这就是,表面名牌,行为低级?

14

2 & 3. 关于晒身材和样貌

15

这种女人很久之前就有的东西,男人爱看,女人爱晒,没有不对。晒的通常都是山峰峡谷之类的。不过,最让人顶不顺的是为什么晒身材就晒身材,晒样貌就晒样貌,不要去一个地方拍几十张同一张脸,同一个“峡谷”同一件衣服和同一个背景的照片,然后依照自己的心情,打上不同的文字分开几十天来POST?这感觉,就好像100个早上吃了100个同一个口味可是不同甜度的面包。想想就觉得很恶心~

1311262346292320 20120611115140707 201411191330404933d_550 U8966P6T12D6567381F44DT20130514102413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