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久违的紫薇格格和柳红,最近被刘涛PO她们的近照,岁月竟然在她们的脸上…


(台湾27日讯)你是否对《还珠格格》还有印象呢?没想到在剧中饰演紫薇格格的林心如和饰演柳红的陈莹的容貌没有被岁月击败。

640x409.2016.01.27.lin

640x409.2016.01.27.lin1

640x409.2016.01.27.lin3

今天是林心如40岁的生日,她的好友刘涛今天凌晨上载两人庆祝生日的合照,只见她们开心对镜头比V,根本就像大学生,不老容貌令网民相当惊艷。

刘涛和林心如是多年好友,她们曾合作《大理公主》、《倾世皇妃》。今天凌晨,刘涛在微博晒出两人合照,写下:“相识相知相惜十载~岁月悠悠~心意如初~生日快乐”,只见两人几乎素顏,对着镜头嘟嘴比V,白皙光滑皮肤吸引网民目光,粉丝频讚她们俩都是女神,並惊讶岁月都没在她们脸上留下痕跡,林心如也转发她的贴文,“多美好的情谊啊…谢谢你来~亲爱的”,看得出两人深厚闺蜜情。

另外,好友苏有朋也在微博留下:“准时来一下,哈哈哈”,虽没明说是替林心如庆生,不过网民仍大喊两人快在一起,林心如也转贴他微博,送上两个飞吻,曖昧传情逗得大家心痒痒。

另一方面,当年饰演柳红的陈莹近日爆出一张性感美照,穿着桃红色的舞衣,露出性感的事业线,大秀纤细的水蛇腰,与过去古装端庄的形象相差很大,让人惊艳。

640x409.2016.01.27.ying

陈莹在拍完《还珠格格》后,人气急升,接连演出多部作品,事业平稳发展的她,也与中国实力派小生李易祥结婚,目前育有9岁的女儿。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