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坐在office一整天?】5个让你可以跑外面的工作,不用每天对着电脑了,赶快丢信换工啦!


“一种米养百种人” 每个人对自己的工作或事业都有着不一样的憧憬。有的人喜欢平平淡淡的过日子、有的人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也有些人喜欢不工作!(哈哈,千万不可不工作哦!不然哪里有钱呀)

整天坐在办公室内,8个小时都对着电脑,感觉是一份非常沉闷的工作?工作不到半年,就想要辞职了?原因就是你们不适合这份工作啦!

当然,有些人天生好动,不能够确保屁股长时间黏在椅子上面。因此,办公室的工作会让这班 “猴子” 无法乖乖呆在办公室上班。因此,以下这些工作,相信非常适合这些猴子哦!

记者

记者这份工作需要非常强大体力,主要原因是时事追踪,而且这一份工作的挑战性也非常的高哦!(如果有什么突发新闻,半夜睡觉都会被叫醒工作)

这一份工作的好处其实也是有啦,记者的每日工作会于不同层次的人沟通因此学会不同的沟通技巧、认识不同层次的人、“身体健康”、等等的好处哦!

活动策划

别以为活动策划好像很Senang哦!活动策划确实是伤脑又伤神啊!在活动进行前,活动策划是将需要进行活动构思策划、活动协调等等活动。到了活动进行的时候,还需要到场地去监督一切既包括与场地负责人沟通等等活动。 

活动策划这一行的工资也非常的不错,如果说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这一份工作真的是太累人了(如果天性好动的人,这一份工作绝对适合他们)

导游

导游是什么工作就不解释了,如果你当一名导游,不只是收小费收到你手软,而且你看的世界也比一般人大哦!这一份工作虽然长时间在海外或者不在自己的家,可是你们到处去都可以享受不同的气氛和东西啦!

导游这一份工作,工资不错和增加视野外,最重要的是,你们不需要花钱就可以旅游啦!

销售和营销

这一份工作也非常的适合那些活蹦蹦的年轻人。销售和营销需要与不同的人物见面,同时也需要于不同等级的人沟通。这一份的工作,基本上他们的津贴都会比一般其它职位来的多,主要是他们的劳力付出。

空姐/空少

有看 《冲上云霄》这一部连续剧的人都清楚了解到,空姐/空少的工作范围是什么。可以很肯定的和你们说,这一份工作在天上飞还比你在陆地上走还要多呢!因此,你们不只是可以飞到不同的国家,而且还可以看到不同国家的一切哦!还有就是,你们住酒店的次数还躲过你在家呢!至于这个是好事还是坏事,这就要看你们如何看待咯!

总结来说,每一个行业都会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只是在于你们如何的去看待这一份工作。

选择一份合适自己的工作不只是可以让自己生活得更加精彩,更重要的是可以让自己活得更好,每一天都是好天!

来源:rice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