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发达不是梦!】纽约20岁华裔半工半读年赚20万!这些日子,他竟然是这样做的….. !!!网友:这也太疯狂了吧…..


美国纽约物价是出了名的贵,要在当地念大学更是所费不赀,但是纽约大学的一位华裔大二学生居然靠着半工半读就赚到一年4.8万美元(约20万5700令吉)的学费。

eric1

根据美国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道,从小在美国长岛长大的20岁华裔学生Eric Hu说他从大一起就开始半工半读,一整年下来兼了好几份工作,存下来的钱让他能在大二开学前就把整年学费缴清。

 

他是怎么能够办到的呢?

首先他从4个不同的机构拿到了总共2.7万美元(约11.6万令吉)奖学金,另外还有一笔6000美元(约2万5706令吉)的学生补助款。

剩下还不够的部分,Eric找了4份工作,每周工作20到40小时不等,一年下来赚了大约2.6万美元(约11万1400令吉)。

他承认这样的安排“真的很疯狂”,但是因为纽约大学排课很有弹性,才让他能够兼顾学业和工作。

eric11

另外靠着校内工读还有兼职做摄影师,又赚到8000美元(约3万4275令吉)。

现在大二的他把打工的时数降到每个礼拜15到30个小时,但是赚的钱反而更多,因为他已经开始严格过滤工作机会,只挑选高薪的工作。

为了要兼顾工作、学业还有运动,他必须将每分钟都好好利用。每天早上5点起床、9点上课、11点工作、晚上7点开始吃饭、读书、休息,11点就上床睡觉,非常有效率的安排自己的作息。

eric2

除此之外,他也过得非常节俭。他说父母从小就教他要量入为出,所以虽然他非常会赚钱,但是他唯一捨的花钱的地方就是投资摄影器材。

 

 

 

 

来源:南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