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女友】与崔建邦纠缠了8年,面对男友偷吃,唐小姐默默忍受,分手后还替他说好话…(内有视频)


唐诗咏曾经和崔建邦有一段八年情,虽然之后分手收场,更有传女方一直容忍男方偷食,不过唐诗咏都好大方,即使分手都帮对方讲好说话,仍深信对方不是花心。

爱情事业两得意

好在唐诗咏结束八年情后,事业同爱情都两得意,最近在无线新剧《铁马战车》担纲女主角,更和新一代男神之一的洪永城爱得火热。

2016-01-21-Natalie-15

去年两人被同居,还说男方为了女方,特地搬往唐诗咏住所附近,虽然否认同居,但就未有否认两人的恋人关系,洪永城更在台庆公开感谢对方的体谅。

2016-01-21-Natalie-10

一班网民更将唐诗咏捧为“中国好女友”,指她每次拍拖够长情之馀,又对男友温柔体贴,识得体谅对方,网上更流传潮文《有一种女朋友叫唐诗咏》去大赞她。

▼诗咏和崔建邦纠缠了8年!

2016-01-21-Natalie-07

▼虽然拍拖期间,崔建邦负面新闻缠身,更疑似变心后再找唐诗咏,但她一直扮演默默承受的角色,除了对崔建邦不离不弃,更为男方讲尽好话。那种长情、专一及坚忍,感动万千网民。

2016-01-21-Natalie-08

▼在爱情方面,经历过一段消沉期后的她,亦终觅得如意郎意洪永城,二人更公开在台庆颁奖礼上传情及耍花枪,可谓守得云开。

2016-01-21-Natalie-11

2016-01-21-Natalie-14

▼除了对爱情的专一及坚忍,诗咏的细心体贴亦赢尽佳话。

2016-01-21-Natalie-16

一班网民更将唐诗咏捧为“中国好女友”,指她每次拍拖够长情……

PS: 话咁快又就来是一年前的事啦~~~ 来回味一下可爱的唐诗咏 (and 沈震轩) 对于情人节的点点看法吧~

来源:开创娱乐性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