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阔别TVB 6年的罗嘉良,终于回巢啦!回巢的第一部新剧就在3月开拍,跟他合作的女主角是…


EC_LohKaLeongIsBack_1100_619

TVB 征召 “老臣子” 回巢成功的消息,又增添一宗啦!

继方中信、廖启智、苑琼丹及郑则仕等老将陆陆续续回TVB开拍新剧后,近日香港媒体报导指现年53岁的罗嘉良也即将回巢参与新剧 《与谍同谋》 一角。

距离上一次罗嘉良在2009年TVB参与的最后一部作品 《富贵门》,已有6年没回娘家的他对于这次能再度参与港剧感到特开心。目前长期定居在北京、并参与大陆剧集的他,届时会抽空二、三个月的时间,来参与这部20集的新剧 《与谍同谋》,同时也会留在香港过农历新年。

▼ 罗嘉良在 《富贵门》 饰演 沙富来/卓一鸣。

EC_LohKaLeongIsBack_01

新角色为罗嘉良 “量身定做”

新剧 《与谍同谋》 预计将在3月开拍,该剧监制黄伟声表示:“咁一定好啱佢做先揾佢!剧本未有,但就倾过故事同角色,佢都觉得好有趣!” 擅长担任奸角的罗嘉良,将在新剧中饰演 “商场大鳄” —— 一间大公司的CEO,角色性格则属亦正亦邪,可说是特别为他 “量身定做”。而其他有份参与该剧的演员,暂时敲定的有郑俊弘和黄心颖。

唐诗咏期待与 “前绯闻对象” 合作

另外,监制黄伟声则透露剧中女主角还未敲定人选,但已有不少演员得知他回巢后纷纷表示希望能和罗嘉良在新剧中合作,包括新晋视后胡定欣和 “中国好女友” 唐诗咏。

EC_LohKaLeongIsBack_02

胡定欣对记者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和对方合作,但碍于三月份本身会参与新剧 《来自喵喵星的你》 拍摄,所以和罗嘉良合作的机会极渺茫。她说:“希望之后仲有机会同前辈合作。其实我入TVB时,佢都喺度拍紧,自己虽然仲系新人,但见面时都会打招呼,细个都系睇佢啲电视剧大!”

与罗嘉良有过 “渊源” 的唐诗咏则表示,曾经和这位前辈传过绯闻,对方还是他第一位 “绯闻男友”!她声称:“嗰阵影到佢同一个女仔一齐,个样好似我,结果无啦啦传绯闻!我好钟意佢㗎,好想有机会一齐拍剧,一定获益良多。”

到底,哪位女星有机会和这位老将合作呢?? 会是当红中生代的胡定欣、田蕊妮、唐诗咏、杨怡、钟嘉欣等等? 比较资深的万绮雯、陈炜、邵美琪、江美仪等美魔女? 抑或会是新生代的陈凯琳、蔡思贝等等?

来源: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