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DBKL交通罚单有折扣!2月1日至29日, 摩哆只需还RM30, 汽车RM50!(下个月记得去还啦!)


(吉隆坡21日讯)为欢庆联邦直辖区日,隆市政局下月1日起至29日,给予交通罚单统一折扣,即摩哆罚单每张30令吉,而汽车罚单每张则是50令吉。

吉隆坡市长拿督阿敏诺丁指出,惟交通罚单折扣仅限于那些未被陆路交通局,列入黑名单的车辆和摩哆。

他说,除交通罚单外,市政局也给予商业执照折扣,即凡是在2月间更新商业执照两年者,其执照费可获得5%折扣,而更新3年者则可获折扣10%。

「此外,吉隆坡市政局还有许多『礼物』送给隆市市民,包括在整个2月,所有隆市政局管辖的公共厕所,都免费让民眾使用;民眾亦可前往市政局各付费柜檯,索取免费的杀蚊药。」

免费用休閒设施

「而在下月1日,民眾可免费使用由市政局管辖的休閒运动设施,而从下月2日至29日,则可以50%折扣使用休閒运动设施。此外,在整个2月,帝帝旺沙的骑马及乘坐马车活动费用亦有50%折扣。」

他续说,而公园的水上休閒活动所使用的舢舨和桨船,租金亦有50%折扣。

他是今日在隆市政局大厦,召开记者招待会时,如是指出。

另外,他说,在整个2月,市政局会在10个国会选区,轮流举办宴会,民眾可前往免费享受美食。

「而为欢庆农历新年,在下月11日(大年初四)下午3时,市政局会在隆市政局广场举办农历新年门户开放活动,欢迎民眾踊跃出席。」

他指出,適逢联邦直辖区日,他希望隆市市民能遵守市政局的交通、卫生和商业规则。

「倘若每个人都能遵守规则,我相信隆市的整洁、卫生和美观一定能媲美其他先进国的城市。」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