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吧!世界上“最爽”的5大职业!!】这才是人生啊~看了这些行业,尤其是第5的…小编也好想辞职啊~~


work_副本

還在抱怨每天被長官痛罵嗎?為什麼永遠有加不完的班?樣樣都漲就只有薪水沒漲?為了生活只能摸摸鼻子埋頭苦幹,但你絕對沒想到世界上有些工作不但羨煞旁人,薪資待遇甚至也讓口袋「麥可麥可」,但他們背後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辛酸呢?

 

1.電影評鑑師
多棒的工作啊!每天只要看看電影寫寫影評薪水就自動匯進戶頭,但其實這項工作並沒有如此輕鬆,需要非常專業的藝術眼光,再加上各式各樣的電影都必須鑑賞,就算是再無聊的片都不能中離棄追,試著想想被硬逼看著一部大爛片,不但得整部看完還必須要做出該作品評價與心得,好像也是蠻辛苦的…

L69656

 

2.品酒師
這對好酒者來說必定是夢寐以求的最佳職業,但要成為品酒師之前要先受過許多嚴苛的訓練,考取專業執照,並且平常不得攝取重口味的食物和飲料,像是過辣過鹹過酸都是禁止碰觸的,以免破壞品酒的味蕾,雖然有高薪誘惑,但品酒師的生活也不是那樣的光鮮亮麗啊!
▼品酒師看起來一副相當專業的模樣

1680_1050_20101203090300252419_副本

61-14091Q10456496_副本

 

3.床具試驗者
哇!每天睡覺就可以賺錢,是要其他認真工作的人情何以堪?床具試驗者每天的任務就是體驗新寢具,在上面呼呼大睡,醒來後對這項產品的各式標準加以評分,像是柔不柔軟、溫暖度、彈性以及是否符合人體工學等等,床具試驗者唯一的缺點就是晚上會睡不著吧…如此說來還真的是挺夢幻的職業。
▼累了就睡,睡飽就領錢,根本過太爽…

WiPOSC100Image2_副本

428579_365039423520610_174527044_n_副本

download_副本

 

4. AV 男優
只要是個男人,都曾對這些螢幕內的男優感到萬分忌妒,甚至還幻想未來可以加入他們的行列,但其實 AV 男優辛酸血淚史誰人知?不論今天對象是高是矮是胖是瘦都得「提槍上陣」,尤其在日本 AV 男優的數量更是日漸短缺,經過統計,平均 70 位男優要「大戰」近萬位女優,血汗程度令人咋舌,若你自認是男人中的男人,快去幫 AV 男優人才荒的日本注入一股活水吧!振興 AV 業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只要是男人,必定認識這位「神之手」加藤鷹大師

Screenshot1_副本_副本

▼東尼大木老師在台灣人氣非常高,長相酷似「小天王」周董

0112444qrcf44uphi2saqi (1)_副本

0_副本

 

5.政治人物
政治人物不但能掌權、有名利、當然也能財源滾滾,這…小編也不敢多打什麼,畢竟還想多活幾年…
▼全球最知名的政治人物,美國總統歐巴馬先生

w3b544wb-600x400_副本

▼再講下去就要和這些消波塊作伴了

20081104031304_big_副本

俗話說的好,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都有其辛酸之處,若你真的對自己的職業不甚滿意,就好好的充實自己另謀高就吧,相信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天,勉勵各位都能找到令人稱羨的工作!

 

来源:juk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