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辈子是「享福命」还是「吃苦命」?】从生肖就能看出来了,尤其是肖虎和肖马的,要注意了!


相信谁都想拥有一生不愁的福气,吃苦受罪越少越好,但人生各有格局,命理自有定数,人生于天地,自然命运会与出生天时有一定的联系,人并非生下来就能享福,但一辈子的福深福浅在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一半。12个生肖,究竟谁的命运最好,生来就比别人有福气呢?一起看看吧!

12生肖这辈子是享福命还是吃苦命?

猴年生人,命中金盛而生水,所以命运不干不燥,一生下来吃苦就不会过多,从小得家人宠爱,不缺衣食,而且偏财手气极佳,只要到了能独当一面的年纪,就能自主创造财富,靠自己过上充实的生活,特别是出生在农历四月的属猴人,高超的情商注定会为他们创造花不完的钱,这辈子是非官即富的享福命。

鸡年生人,命中同属金,性格张扬而感情豪放,他们这辈子往往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性格老实但能享家人亲人之福,一生一世不愁衣食,而另一种是生性精明刻薄,敛财无数,自己创造的金钱牢牢的握在手中。这两者无论如何都是享福命,吃苦受罪与他们无缘,而尤以出生在农历十二月的属鸡人为甚,享福命最盛。

狗年生人,命中燥土常缺水,本本分分做人是他们向往的生活,但人生中却是常吃苦,做事情总逃不过一波三折,性格踏实却敌不过小人的暗箭,只有受了多年之苦,属狗的人才能真正的转运翻身,特别是出生在农历八月的属狗人,这辈子生为吃苦命,不吃苦则难以致富发家。

猪年生人,命中福缘如同东海之水源源不绝,生来注定享福,人生的任何一个阶段都是少操心,享清福的生活状态,遇难则有家人助,囊中羞涩也多能获取偏财,生意较易兴隆,而他们的一辈子往往还能活得更久,心态好而身体健康。特别是出生在农历正月的属猪人,人生怎一个顺字了得?注定的享福命,幸福安逸过一生。

12生肖这辈子是享福命还是吃苦命?

鼠年生人,没有人比他们命中的财缘旺盛,一出生就有金枝玉叶的命运,成年后则敛财有劲,赚之不停,得财是他们最大的快乐,也是他们一辈子最容易实现的事情。属鼠人虽然在30岁左右会比较辛苦,但过了这个坎就是一片通途,命里福气越来越旺,特别是出生在农历十二月的属鼠人,30岁后福如东海享不尽。

牛年生人,生于地支湿土之年,所以人生格外辛苦,耕作不止,在青年时期最为劳碌,男奔波于事业,女劳累与家务,少得清闲时,人生是吃苦命无可否认。但属牛人的后半生却多半可以咸鱼翻身,为家奉献之中,得子女孝顺后半辈子,特别是出生在农历九月的属牛人,后半生能活在温馨中,苦命转福命。

虎年生人,好命之中财运盛,他们并不是天生的享福命,就是因为属虎的人不安分,注定要让自己奔走于事业之最前线,稍稍安逸就居安思危,不断的追求进步,事业上完美致富的他们,多半是家庭略有残缺的,人生不算十分完美,虽然有钱有事业但并不是最幸福的人,尤其是生于农历十月的属虎人,享福于事业中,却易苦于家庭矛盾和情感纠葛。

兔年生人,善之一生,福报无穷,他们的心软善良,宁愿做一个吃亏的好人也不愿做一个享福的坏人,拿了自己不该拿的东西就是不安心,所以属兔的人一辈子命合天时,享福不尽,到了后半辈子钱财只进不出,他们的子子孙孙也最容易成为“富二代”,家族会在属兔的子孙这代兴旺起来,特别是出生在农历二月的属兔人,这辈子享的福注定比吃的苦多。

12生肖这辈子是享福命还是吃苦命?

龙年生人,命格吉中带贵,腾空万里,遨游于天地间的他们一生注定红火富裕。但是属龙的人并非全都能享福一辈子,比如说农历十月出生的属龙人,人生就得比别人吃更多的苦才能在事业上崭露头角,富贵较难。但出生在农历八月的属龙人则最有贵气,相差2个月,人生甜苦就有天壤之别,当然,只要勤奋肯干,属龙的人都不会命苦。

蛇年生人,天生象征着聚财和幸运,命中不缺财,更不缺“土”的他们,是注定能拥有数套房产的好命之人,即便出身家庭微寒,也能得祖辈财产,不流离失所,穷困潦倒更是与他们无缘。而生在农历六月的属蛇人则能“蛇缠马腿”,人生像爬树一样越爬越高,享福之命惹人羡。

马年生人,命属火而融灾化难,人生也许财运不是最佳,但“吉”字当头,做什么事情都顺顺利利,吉祥如意,人到中年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成为人生赢家,但属马的人没钱反而会更有享福命,富贵在手的他们易“野了”性子,放纵自己,天生的享福命也易转为吃苦命。出生在农历三月的属马人就正是如此,性浮躁而难守财,如果太有钱,反而福会薄。

羊年生人,命属土而不缺金,他们之中薄命之人少之又少,受天宠爱,事业运极佳,基本上每逢三年就能有一次生财之利,钱数不清,享福之命盛行。而若是出生在农历五月的属羊人,命中福气会更深,贵人最多,桃花运也相当旺盛。

来源:tout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