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亮相最高的苏丹?!】柔苏丹:喜欢微服征访民间,与子民互动,了解民情。Johor的朋友,你有遇到殿下吗?


(柔佛‧新山21日讯)柔佛苏丹依布拉欣殿下直言,他很喜欢到访公眾场所,因为这样才有机会见到当地的子民。 

12524043_537453076421390_5262168723613682978_n

柔佛苏丹依布拉欣殿下就像一般平民,轻松地选购零嘴。

殿下今早在官方脸书专页,分享了一组他最近到访昔加末购物商场与子民亲善互动的照片,並解释他到访州內各县时,喜欢到购物商场等公眾场所的原因。

殿下表示,除了可见到当地的子民,他还可趁购买日常用品之便,检查物价是否在子民能力负担之內,同时也检查有关商场的清洁与设备等。

“我也很享受在当地的食肆吃东西,这样我將有机会与在那里吃东西的子民聊天,以聆听他们的看法。”

殿下补充,他很期盼见到柔州各县的子民。因此,他將继续以这种形式探访州內的子民。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