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赚外快?】钱不够用!在家动动手指头, 轻松赚取零用钱! 动动脑筋, 钱就是你的了!


自从GST实行以来,职场间都是一片愁云。为何叻?因为物价高涨但是薪水却迟迟涨不起来,甚至于,由于石油价格波动而导致裁员或减少薪金。这个时候,许多在职场辛苦工作的人员们,看着自己扁平的钱包,只能默默哀叹,再勒一勒腰带,告诉自己少吃一餐美味的,少喝一杯茶,才能让自己能储蓄的更多。

小编相信许多职场大大们一定会说:“我做工那么辛苦,却没有钱稿赏自己啊!别说稿赏了,钱都拿来支付账单了,多余的钱都没有了!”听了真让人感到心酸。金钱的多少,不是由数字来决定。当一个人连一餐都吃不饱时,连一块钱都是很珍贵滴!所以千万不要看小一块钱,就算只是一块钱,它也是钱。再说,没听过积少成多的道理吗?每天两块钱,一个月都超过RM50,足以拿来当一个月的干粮费用了!

现在小编要介绍的不只是一块两块的外快啊!这是免费的收入啊!不需要勒腰带就可以有钱拿!不需要省东省西钱就会进入你的口袋!不需要投资钱就会有钱赚(钱滚钱这话在这里是不存在滴!)会不会觉得很兴奋叻?来吧废话不多说,看小编要为你们介绍什么外快:

(1)     自由工作者

  • club就更不用说了,都是钱钱钱。所以,与其去花钱,不如把时间用在赚钱上吧!这里有几个网站,让你们可以找到你心目中的兼职,有的是可以从家里工作的哦!那么你就不需要离开你温暖的窝,动动手指就可以赚钱了。要介绍的网站有:

  1. 铁饭网

  2. maukerja

  3. PartTimePost

  4. AsiaPartTime

  5. Jobless

  6. You.my

  7. fiverr (这网站是赚取美金的哦!)

(2)     回答调查问卷

(3)     8share

  • 你上面子书时会不会喜欢分享东西?如果是,那这份外快就非常适合你了。只需要动一动手指,将8share网站的文章/讯息分享出去,每一个点阅都会让你净赚RM0.20。不止是这样哦!这个网站有时候还会举办各式各样的抽奖、竞赛、游戏、免费礼物等等,让会员赢取。小编曾经参加一个短片制作(业余程度,只花了30分钟就做好的超简短短片),结果就让小编赢了RM100啊!有图为证哦!

不过这个是要看网站何时会有促销/比赛的啦!每次奖品都会不一样哦!有时候的比赛只是上载照片,然后就有额外RM10了。非常容易的外快!

如果有兴趣,可以点击这里哦!

(4)     网站-出售二手货

年底收拾家里,会不会发现搜集已久的玩偶、穿不下的衣服、过时的包包,甚至于一些还未拆封的物品等等这些想丢却觉得可惜,不丢又占位的物品叻?与其真的把这些物品丢弃,不如将他们卖了,为你赚些外快。没错!现在各种平台让你可以售卖pre-loved items,将这些“二手货”变成你的金钱来源!

  1. Carousel

  2. Duriana

  3. Forum Lowyat

  4. Mudah.my

  5. Lelong.my

(5)     神秘购物者

如果你很爱逛街,别怀疑,逛街也能为你赚外快。怎样叻?就是成为神秘购物者啊!一些公司为了确保员工的服务态度等等,都会要求一些人假扮顾客试探他们的员工。 爱购物的你,绝对不要放过这个机会!有些公司会支付现金,也有公司会支付他们的公司固本。所以,挑选你想当神秘人的公司,购物去吧!可以申请成为神秘人的网站如下:

这些外快所投资的只是少许的时间和精力,绝对适合正在打工的上班族。希望领着“辛水”的上班族们,通过这些管道可以让钱包更丰满一些,准备过个大好年吧!

来源:rice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