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失双腿少女】意外惨遭罗里碾碎双腿的Siti Nuraisyah,勇敢面对未来生活表示“我要坚强活下去!”小编:加油啊!


12584046_1686277631643215_601870139_n

(吉隆坡19日讯)“我必须坚强地活下去,我也希望能装上义肢,好让我能继续行走。”

13岁马来少女努莱莎,即便因灵鹿轿车女司机撞后逃复遭罗里碾碎双腿,但她受《大都会日报》访问时仍表现坚强,绝不向命运低头。

在7名兄弟姐妹中排行第四的努莱莎表示,她当时骑着由14岁姐姐莎敏驾驶的Honda EX5摩哆返家,熟料一辆轿车从后猛撞姐妹俩共乘的摩哆。

她说,姐姐也在车祸中受伤,双腿也扭伤。

“我跌落到马路中央,没有发现到有罗里驶近,罗里碾碎我的双腿后便离开。”

“当我看见血大量涌出后感到很晕眩,我放声尖叫,因为我真的很害怕看见血。”

失去双腿的努莱莎在巴生中央医院受询时说,虽然车祸对她造成了心理创伤,但她知道她必须要坚强活下去。

“我必须坚强,以便能够再次行走。”

■少女母亲:我很心痛

努莱莎的母亲麦慕娜(48岁)语带哽咽地说,当她接获通知赶到车祸现场,惊见女儿的双腿血肉模糊,令她非常心痛。

“身为一名母亲,我无法用言语形容我有多么地难过,我无法接受女儿因这场车祸痛失双腿的事实。”

她说,她为努莱莎今后不能如正常人般行走,而感到非常难过。

“努莱莎以前无论是跌倒还是受伤都会放声大哭,因为她对血有恐惧感,但昨日那场意外,她却表现得非常坚强,没有掉下一滴眼泪。”

“但作为一名母亲,看见疼爱的女儿失去了双腿,叫我怎么不难过。”

麦慕娜希望有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以减轻他们一家的负担。

■轿车和罗里司机已自首

另一方面,沙巴白南警区主任阿兹米表示,肇事的灵鹿轿车司机和罗里实际,已于今日中午12时45分至下午1时30分前往警局协助调查。

他说,警方将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3(1)条文(疏忽驾驶)调查此案,警方也呼吁车祸目击者协助调查。

111

222

333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