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神位就滚蛋!】加央组屋租户遭禁止在走廊安奉天公神位! 若不拆, 撤销租约! 网民: 请学会尊重别人的信仰!


(加央19日讯)加央斯里西纳组屋走廊禁安奉天公神位,非回教徒租户被促一周内拆除,否则,租约可能被撤销。

160120N02_C1730-4

加央斯里西纳组屋租户接公函,须拆除走廊处的天公神位。

该公函内声明不允许在走廊处放置私人物件,而放置神牌违反第4项租约条款。

莫哈山:租约已规定

掌管玻州房屋及地方政府事务委员会的行政议员莫哈山受询时说,在租户合约经写明不可在走廊处设置任何物件,包括神位。

“政府并无意要他们迫迁,也没施压,当局有给予一周通融期。”

他要求租户合作,因为放置在走廊的物件,对其他居民造成不便,并希望此事能在协商情况下解决。 

居协理事:谨慎处理

另一方面,该组屋居民协会将针对走廊禁安奉天公神位事件,将向有关方面进一步了解详情。

代表华裔的居协理事邱瑞达受访时说,他本身没接到有关公函,但认为事关宗教敏感问题,必须谨慎处理。

他傍晚与该会秘书莫哈末沙米联系时,双方表示将收集有关资料后,再讨论如何处理。

来源: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