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冲昏头?】为了让女讲师爱上他,新加坡男子竟网购“爱情魔法水”掺水给她喝,结果她….


(新加坡19日讯)爱她爱到差点毒死她,理工学院技术人员爱上同校日籍女讲师,竟网购“爱情魔法水”掺水给她喝,结果差点“下毒”害死她。

案件发生在去年1月12日,地点是义安理工学院校园里。被告王福雄(43岁)案发时是该校的一名技术人员,他面对一项疏忽行为危害他人安全的罪状,而受害人则是同校的一名日籍女讲师。

092

根据案情,女讲师2014年11月首次发现,她放在办公桌上的水壶里的饮用水味道苦涩,她喝了一口即刻吐出。

女讲师起初不以为意,但之后她接连数次发现水壶里的水存在异味,开始产生怀疑,想要查个究竟。于是,她把手机放在办公桌上并开启录像功能,希望拍下证据。

去年1月12日傍晚大约5时30分,女讲师设置好手机的录像功能后就去上课,直到晚上8时回到办公桌检查手机后,赫然发现被告拿着一瓶不知名的药水来到她的桌子,打开她放在桌上的水瓶,掺入药水后还用力摇匀,之后再放回原位。

女讲师拍到证据后,隔天立刻到警局报警,被告跟着落网。被告在调查中承认,他花了200美金(约880令吉)在网上购买了名为“爱情魔法水”的药水,一厢情愿以为让女讲师喝下后,会爱上他。

他也说,他没有检查“爱情魔法水”含有的药物成分。

化验发现被告的“爱情魔法水”含有抗妄想症药物氟哌啶醇(haloperidol)和用来麻醉动物用的甲苯噻嗪(Xylazine)药物成分。这两种化学物质都属于毒药。

卫生科学局也只批准Xylazine为动物所用,禁止人类使用。

被告承认罪行,所幸女讲师机警未受到严重伤害,法官周二早判他罚款1500元新币(约4500令吉)。
081

女讲师喉咙干燥意识迷糊

不自觉口沾毒药,女讲师喉咙干燥,意识迷糊,夜里还失眠。

女讲师三番五次差点喝了一口掺入“爱情魔法水”的饮用水后,除了申诉饮用水苦涩外,她也觉得喉咙干燥,意识模糊无法清楚想事情,到了夜里,她也发现难以入睡。

根据化验报告,人类在服用了给动物用的Xylazine后,会出现头晕、神志不清、无精打采、血压降低、心跳缓慢及呼吸困难等症状。

而haloperidol的副作用则有震颤、失眠、激动、头痛、精神障碍、忧郁、头晕和降低血压等。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