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校园猛鬼故事】每间学校一定有个鬼故事! 最恐怖、最心寒的猛鬼学校是…


1. 地点: 吉打州某一间小学

故事

早上时,学生和老师们像往常一样去学校上课教书, 早上值班的警卫发现了前晚值班的马来警卫一脸惊吓地躺在地上,眼神呆滞,全身抽蓄地望着女厕上面的屋顶,嘴里重复一直说着:“Ada Hantu…Hantu…” 

前晚, 那名马来警卫像往常一样在学校里巡逻,可是当巡逻到一半时,他看见了让他吓破胆的事情。在一间平常出名闹鬼底楼的女厕里头,他看见一排身穿红衣的女鬼从女厕里”走“出来,全部女鬼都有一张惨白的脸,血红的眼睛,以一种不协调的姿势对着那个可怜的警卫邪笑,然后沿着墙壁以一个九十度的斜度走上屋顶… 这件事也是很辛苦从这已经被吓傻的警卫口中问出来的。之后这名警卫就神经失常,被送到精神病院去了。

2. 地点:吉打州益群小学

故事

这是一间比较小型的小学, 平常时较少闹鬼的传言。可是三年前, 有些小学生开始哭闹不想要去上课,弄得家长都没辙,从这些学生口里得知,他们看到一些小鬼在学校里一直作弄他们,弄到他们不敢去上课。 此外, 还有个家教协会的家长在晚上上厕所时,突然间马桶的拉绳自动被拉,然后就是一阵冲水声,把他吓到从厕所间隔里狼狈跑出来。 这件事情后,校方请了法师来做了一场法事才平息这件事情。

3. 地点:吉隆坡 MBS 男校

故事: 

在从MBS去另外一所学校,Victoria Institute 的路途曾经有个地下道,二战的时候,许多日本兵被埋在那个地下道里头,之后,这间学校经常都有闹鬼的传言。 经常都会听到学生说他们看到日本军在篮球场上操步, 有一次晚上,一群学生到篮球场去,他们看到地上有一粒蓝球, 于是就开始打起篮球来。事后,那群学生发现身上,尤其是手臂有很多咬痕,令他们非常不解。之后他们才发现,原来那晚他们在篮球场上看到的篮球是… 人头。

4. 地点:吉打吉华(S) 校华小

故事

这间华小还真猛,经常听到很多闹鬼的传说,其中一个故事是学校里头晚上的时候,所有的风扇会自己打开,还会听到桌椅敲打声,人家说这是”学生“们回到课室上课。

5. 地点: 金宝拉曼大学

故事: 

还记得在拉曼读着Foundation时, 我和一个好朋友聊天聊到深夜, 肚子饿了,骑着摩多去吃宵夜。大概四点左右,我们吃饱后回去经过彩虹桥时,看见一个老人家背对我们在一段距离前面,驼着背走路。可是当我们经过他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一个满脸苍老完全没有血气的秃头老爷,最恐怖的事是他的脖子边还有一个黑溜溜的小头,对着我们微笑; 吓得我们直接回到家躲在房间里到天亮才敢睡觉。

6. 地点: 吉打十字港某间学校

故事: 

中学生经常都会举办生活营和玩各式各样的活动,其中一个最受欢迎的是恐怖的闹鬼夜。几年前,一群学生在学校里举办生活营和进行这个游戏,全部营员都被蒙上眼睛,然后工委们会营造非常恐怖的气氛,让蒙眼的营员们摸索着绳子前进,然后工委们就会开始办鬼作弄营员们。

这种活动非常危险,事先必须烧香向四方拜一拜,因为那里非常”热闹“,需要求个平安,有怪莫怪。在进行着这活动里头,有很多诡异的事情发生在营员身上,营员们不只被工委们作弄,有些还会被”好朋友们“作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在第二层教室走廊中,有几个蒙着眼睛的营员在跟随着绳子摸索着前进,结果他们却被带到底层其中一间比较偏僻的教室里头,然后其中有学生还晕倒了。当他们被工委找到时,工委们都很纳闷为何他们会到那间课室里头,因为他们所绑的绳子路线中,根本没有一条绳子是接到那里头。另一边,在点算人头时,发现所算到的人数竟然比原本的总数人员多了好几个,结果就快快结束掉这个活动。

如果你的学校也有鬼故事,请在comment分享……….

来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