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打人!】华青买晚餐遇马来火爆男店员,还被破镜和恐吓要杀死他… 网民:没教养!流氓!


12576024_1711532889083631_1490718734_n
事主说,年约18岁火爆男店员(左)徒手捶裂他的车大镜。─受访者提供─

(吉隆坡18日讯)一名华青开车到麦当劳得来速(drive thru)买晚餐,遇到火爆马来男店员砸碎车大镜还恫言要杀他,令他深感生命受威胁,但事后快餐店对员工犯下刑事恐吓罪只以赔罪了事。

现年40岁的事主史蒂芬接受《人民邮报》的访问时表示,昨晚(17日)7时30分,当时他开车载着太太前往新街场(Sg. Besi)大道旁某油站的麦当劳买晚餐。

他指出,当时下着倾盆大雨,而且他喉咙痛,透过对讲机点餐时重复说了2、3次,但收银员也听不清楚,他只好提高声量,但对讲机另一头的店员就开始表达不满。

■ 大声点餐惹祸?

他继指,当他将车子驶到收银处时,该名店员就开口质问他为何刚才点餐时要那么大声,他当时便跟对方说要求见经理。

他说,该名店员听罢便突然发狂,即刻从麦当劳正门口冲出来,站在他的车前大喊大叫并要他下车理论,但基于安全考量,他和太太都没有下车。

“该名店员就走到我太太坐着的副驾驶座位,突然用手大力猛捶车大镜两下,大镜就裂了。”

■太太也吓坏了!

他说,但是他和太太都被该名店员野蛮的行径吓坏了,之后其他店员便冲出来制止该名店员,该名店员也立刻把麦当劳制服除下。

“当我下车后,该名店员还用手指着我,恫言要杀我,令我觉得生命受到威胁。”

12606977_1711530682417185_676333133_n
火爆店员(红圈者)捶裂车大镜后,其他店员尝试制止该名店员继续动粗。─受访者提供─

■现场苦等1小时报案等4小时

史蒂芬说,为了不阻碍其他顾客,他将车子驶到一旁等待麦当劳经理的解释,而经理和该名员工离开现场,约1小时后才现身,而且从头到尾并没有向他们道歉。

因此他要求经理写信,但第一封信只有寥寥数句,因此他要求经理再写过第二封信。

但该信件内容只是简单说,该公司会尽可能赔偿损失,令他深感该公司的诚意欠奉,而且有意拖延时间。

“我在案发现场,从晚上7点半一直耗到晚上10时才能离开,之后我便到新街场警局报警,之后再到武吉加里尔警局见调查官。”

■ 只承诺赔偿车镜

史蒂芬说,麦当劳分店经理和总部职员今早确实有打电话联系他,但并没有道歉,也无说明该公司将如何处置该名火爆的男店员,只是一再重复说该公司会尽可能赔偿损失。

“为何该公司会准许其员工如此野蛮待客,甚至还威胁说要杀了顾客?而且事情发生后,也没有诚意解决问题。”

史蒂芬说,经历这件事后让他对麦当劳的印象蒙上了阴影,也对该公司有意拖延的态度感到失望,他从此以后不会再光顾该快餐店。

他也说,他已联系其律师,不排除将对该公司和火爆店员采取法律行动。

12570923_1711531355750451_411322654_n-1

麦当劳分店经理写给事主的解释信(左)及事主的报案书。 ─受访者提供─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