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是两姐妹?!】2016国际中华小姐美女争艳, 出现“翻版李嘉欣”?网民: 蛮像的!大马的佳丽, 也要加油哦!


14 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冠军美姐人马,上星期已经飞到香港为这个星期六(1月23日)《2016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的比赛做准备。

日前,一众佳丽就率先在以Fit爆的连身裙装扮会香港媒体,在记者会上当然就少不了走catwalk和自我介绍环节啦!

佳丽们一字排开,站在台上被媒体记者用放大镜逐一scan过,身高5尺8寸,来自温哥华的Jennifer朱亚琳,与佳丽们站在一起特别的出位,同时她亦因为 长得跟大美人李嘉欣有几分相似,所以被大家取了个“翻版李嘉欣”的封号,更被同场佳丽们视为劲敌。

有着“翻版李嘉欣”的封号,Jennifer 朱亚琳就说妈妈都说过确实有相似。“很多人都说过我像李嘉欣,连妈妈都说过像,我自己也是李嘉欣的Big fans,她很靓女。”(换言之,你也在称赞自己靓女咯?有信心拿冠军吗?)“有信心能拿冠军啊!我觉得自己都靓,不过大家的性格不同,很难比较。”

大马佳丽——钟素敏 Janice(来自吉隆坡)

Screenshot (4)

此外,来自悉尼的Tiana 栾添,有幸被抽到试戴后冠及移交权杖,有记者就问到她是否会担心因为这次的幸运,决赛当晚的运气就会被用完啊?Tiana笑称,“选美不止考运气,要靠实力,之前在澳洲都有两次的选美经验。”

《2016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 记者会片段:

 

斗才艺!纽约佳丽- 陈舒菲 Mary 赢得“现场至Like表演”

记者会后的第二天,佳丽们就到商场进行了一场才艺比拼,由现场的出席者头选出,“现场至Like表演”的优胜者! 来自纽约的Mary 陈舒菲以Cup Song杯子敲打乐,边唱边敲打杯子,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认可,成功胜出。

“十优港姐”Louisa麦明诗,现场自弹自唱自己改编版汪阿姐的《华丽转身》献给母亲大人。咱们家的马来西亚代表Janice钟素敏,亦在现场表演钢琴弹奏,展现出其气质的一面。

《2016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现场至Like表演”片段:

Astro华丽台(频道311)及HD(频道310)将在本周六1月23日,晚上8点30分,现场直播 《2016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 这场盛事,大家记得准时收看啦!

《2016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候选佳丽名单如下:

1 号- 张可懿 Maggie(来自奥克兰)
2 号- 陈思敏 Mint(来自曼谷)
3 号- 麦明诗 Louisa(来自香港)
4 号-  巫雪菲 Sophia(来自江苏)
5 号- 钟素敏 Janice(来自吉隆坡)
6 号- 黄嘉欣 Alice(来自洛杉矶)
7 号- 陈海伦 Helen(来自墨尔本)
8 号-谢紫薇 Karinne(来自蒙特利尔)
9 号-陈舒菲 Mary(来自纽约)
10 号-郑雅文 Vanessa(来自新加坡)
11 号-王嘉烨 Sherry(来自南非)
12 号-栾添 Tiana(来自悉尼)
13 号-柯思懿 Sissi(来自多伦多)
14 号-朱亚琳 Jennifer(来自温哥华)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