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玉也要讲究风水?】你知道男要戴观音,女必须要戴佛?原来还有酱讲究的原因!


jed (1)

为什么男要戴观音!女必须要戴佛,戴玉也要讲究风水!原来居然有如此讲究的原因!真的是太深奥了呀!

玉石能够带来健康、财运,还能抵挡邪气近身。古人甚至认为,人类能够通过玉石与神明进行沟通,因而佩戴玉石有了多重意义。但是玉石不可乱戴,戴玉也要讲究风水禁忌,否则不但实现不了心中所求,还可能招致不好的影响。

jed (2)

禁忌一:忌胡乱戴

玉不是随便乱戴的,戴玉有讲究,“男戴观音女戴佛”就是戴玉佛像的一般讲究。如果是其他形象的玉,则是要看需要才能佩戴。比如屠夫、军人等,身上沾染血腥太重,可以佩戴貔貅来辟邪,貔貅是一种凶猛的瑞兽,有赶走邪气、带来好运的作用,但是一般的普通人则没有必要佩戴貔貅。如果选择佩戴生肖玉石,最好不要戴跟自己属性不同的生肖。

禁忌二:忌朝三暮四

有的人戴玉,这个月戴一个下个月又换一个,这是不建议的。因为玉是有灵性的,戴得越久,越有灵性。所以一但选择了一种玉饰,最好一直佩戴,不要频繁更换。

禁忌三:忌随意戴

玉饰最好一直随身佩戴,随时佩戴才能起到时刻守护的作用。如果总是随意脱戴,效果是不明显的,而且频繁地将所戴之玉脱下来也容易导致损坏。

jed (3)

禁忌四:忌戴假玉

戴玉的人都是希望所带之玉能够庇护自己,如果戴的是假玉,则完全没有庇护作用。另外,人工玉大多是经化学处理过的,长期随身佩戴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禁忌五:忌带碎玉

有的人买了很贵的玉,损坏了之后因为舍不得还继续戴,这是不提倡的。一方面损坏的玉可能会随时弄伤你自己,另一方面碎玉的寓意也不好。戴玉重要的是心意,心诚则有用,而不是越贵越有用。假如玉已经破裂不完整,可以考虑另选一块了。

jed (4)

最后分享给大家吧! 

 

来源:share2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