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出“猴”运到!?】Christy Ng传你3秘诀, 让你从头到脚穿出好运气! 全马首创“旗袍”鞋, 穿上后肯定very lucky, 旺足一整年!


农历新年即将逼近,你买新衣了吗?敢敢打破以往的传统,这个新年来点不一样、不平凡的风格!想要改变,But不知从何开始?让Christy Ng醒你3招吧~(๑‵●‿●‵๑)

▼新年不一定要穿到“红荡荡”!

还穿红色?那你就OUT了啦!虽然很多人都说红色、金色是新年必穿的,不过,这个新年不如来个创意的穿法,改变以往“死板板”的作风!

2

想穿得更年轻?Try下不同的颜色,把你整个人的运势加分!把柔和的色彩添在旗袍上,更年轻、更时尚、更有魅力!

**新年过后,不要把旗袍丢在一边!你还可以在平时有Dinner的时候穿哦!

▼ 旗袍你看得多了! “旗袍”鞋子,你有穿过吗?

打破常规!新年一年只有一次,不想穿得平平无奇的话,就来个创意的穿法吧!

何不尝试穿“旗袍”鞋子?让你留下一个与众不同、难忘的新年~

princess_taiping_red_side_view-435x435_0

用装饰衬托服装,新年气氛立刻Level UP!(必收藏小TIPS,一生受用!)

1

ig post(1) (1)

▼ 最重要的还是穿得舒适!

炎热新年,到处拜年一定会累垮!所以,必须挑选舒适的衣服,穿一整天都不怕啦!

比如,像棉(Cotton)与莱卡 ( Lycra)布料材质的衣服,穿起来会较舒服。选中等长度的裙子,通风之余且感觉不会那么热哦!鞋子也是一样!舒服的鞋子,穿起来也会比较爽吧!ヽ(^o^)ノ


 这个农历新年,Christy Ng所设计的2016新春旗袍系列,是为了感谢她母亲这些年来为家庭的付出,因此将该系列命名为“美花”(她母亲的名字)。她母亲也代表着华人的传统价值——对家庭的爱、付出、奉献。

▼此系列的旗袍简单却不普通,把女人的优雅气质全散出来!

a-1100x1100_0

▼黑白搭配,把女人高贵的气质都爆发出来囖!

 

black_qipao_white_lining_front_view-1100x1100_0 white_qipao_black_lining_front_view-1100x1100_0

▼像扇子般的包包,配上大方的旗袍,根本就是perfect match 啊!

64475_1105982629442736_768066400301868589_n 945856_1107250615982604_294832815479987095_n

▼还有一系列的鞋子,最适合过年的时候穿啦!

Nicole_red_BEV-1100x1100_0

▼拥有华丽设计的高跟鞋,美哒!ლ(╹◡╹ლ)maleficent_red_satin_side_view-1100x1100_0 hang_li_po_red_satin_heel_side_view-1100x1100_0 edwina_taupe_lace_heel_side_view-1100x1100_0

 


3

有关ChristyNg 鞋款与旗袍,大家可关注:

ChristyNg Facebook >点我啦!

ChristyNg 鞋款 >点我啦!

Call For Enquiry : 03-74955909

地址 : 57-1, Block D, The Suites, Jaya One, No.72A,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Christy Ng小时候的家庭状况颇艰辛!她说:

“儿时的日子虽然贫穷却很快乐!我自小生于贫穷家庭,新年的前一晚会与家人共享简单的晚餐。这也变成我家里的一个传统,至今还是一样没有变。小时候,因没钱买衣服,妈妈就会用她的巧手缝制并改装旗袍,好让我可以穿新衣。我很感激妈妈为我做的一切,让我可以在事业上,设计上更富创意。把这些创新点子加入Christy Ng品牌,创造出更舒适与耐久的设计。”

对Christy Ng来说,新年就是陪伴家人的珍贵时光。生命短暂,不要等到失去了孝顺父母的机会才来后悔。过年期间,她都把时间花在朋友与家人的身上。回家团聚之余,也会与外国的好友相聚。

趁着新年,她想让顾客尝试她新设计的衣服与鞋子,在这个节日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有关ChristyNg 鞋款与旗袍,大家可关注:

ChristyNg Facebook >点我啦!

ChristyNg 鞋款 >点我啦!

Call For Enquiry : 03-74955909

地址 : 57-1, Block D, The Suites, Jaya One, No.72A,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