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实的卖“肉”干啦?!】大马最新“肉干男” Show肉卖肉干,被网民酸爆:不怕你们的毛、汗掉进去咩?!


 12606901_1711481689088751_1178705521_n

 两名肌肉男可以打赤膊展示健美身材,为肉干大打广告,但卫生部早已表明打赤膊是非常不卫生的贩售做法,而且会被罚款。-图取自面子书-

(吉隆坡18日讯)两名肌肉男打赤膊为肉干行推销应节肉干,不少网民已“闻肉香”而来引爆 “小贩沦为脱星”话题,然而也掀起食品卫生的疑虑。

最新的“肉干男”,相信是来自南马的2名健身有成的肌肉男,是赤裸上身,在烤炉前作势烘烤肉干,张贴者留言说:“欢迎批发与零售,注意!只卖肉干不卖小鲜肉。”

这果然引来“闻肉香”的网民,在面子书帖文下留言讨论购买。

这张照片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已爆红,网民奔相走告,如今已有超过5000个赞和400余个分享,另有其他专页也纷纷转载。

不少网民在贴文下打趣,询问“人卖吗?”或是“小鲜肉干一斤多少钱”,且对他们的好身材赞叹不已,更表示要亲自向他们购买肉干。

 

■肉干变道具

不过不少毒舌酸民说:

   “不如考虑脱裤卖台湾香肠 德国香肠… 脱衣的out了”

“还用这招?过时啦!”

是新的销售的方法,还是个笑话呢?” 

“Walau… 看到都饱了”

不少人都拆穿这两位肌肉男,其实只是用肉干当道具,有网民写:

网大炉小兼没火,纯粹搞话题”

“真的厉害,不用火的肉干也会熟,真的佩服他们两个卖身的人”

据悉两名肌肉男都是私人健身教练,但目前不知他们是该肉干行特聘的噱头,或是自己兼职卖肉干。

■卫生局或会开罚

肌肉男脱衣秀身材,用健美的身形引来注目,为所贩卖的食物大打广告已非新鲜事。

大马去年一度兴起“榴梿男”、“竹筒饭型男”和“汤圆男”等人一脱而红,路人甲等素人露点上阵,再上传半裸照到社交媒体上,一炮而红,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贴。

有者是纯属好玩搞噱头,但有者则确为商品打广告,慕名而来的网民更让小贩摊位生意额大增。

■卫生局:毛发或汗滴或加料食品

但卫生局曾对这种做法发出警告,因为汗滴或体发可能不经意掉入食物中,提醒商家遵守食物卫生条例。

就有网民在该帖文下表示“觉得很恶心”,担心“会有毛掉进去”。

早前卫生局表示,裸露身体贩卖食物已触犯食物卫生条例,最高可每次罚款250令吉,若业者拒付罚款,将会被卫生局控上法庭。

据该条例,不论是业者本身或请来的肌肉男帮手,只要这些赤身秀身材的肌肉男涉及处理食物,就已触犯食物卫生条例。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