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说没有,部长说有?!】KL数区被IS标为恐袭目标?!警:没这回事!到底有,还是没有!?


(吉隆坡17日讯)联邦直辖区部长拿督斯里东姑安南刚公布吉隆坡或受恐怖袭击的地点,迅即被警方反驳,并呼吁各造停止散播不实消息引起民众恐慌。

警方今日下午1时30分发文告表示,警方从未具体指出国内会遭恐袭的潜在地点。

“警方发现民众间流传着国内会被恐怖分子袭击的具体地点,然而警方从未公布恐袭目标地点。”

警方的文告当中有提到:“警方重视这类引起社会恐慌的消息,吁请大众万勿轻易相信及转发消息,特别是非国家安全机构发出的讯息,切勿相信。”

■警方遵从总警长指示戒备

文告也澄清,警方在全国展开的戒备行动是遵守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的指示,让民众得知警方做好预防措施,全力以赴反恐。

“卡立于1月15日的文告是指,警方会在公众场所提高戒备程度,确保民众安全。”

东姑安南今早透露,他接获情报单位的情报,指吉隆坡一带数个地区或会被恐怖分子盯上,包括吉隆坡塔、孟沙和金地岭(Hartamas),以及购物商场如The Curve等,成为星期天坊间话题。

随后,吉隆坡柏威年广场(Pavilion)更传出炸弹惊魂,一个背包被弃置在长凳下,警方接报后已紧急疏散人群。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