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公认10个大贱男】大牌明星都会是渣男! 打女人, 出轨, 衰到连女人钱也骗!? 网民: 世纪Cheap精!


贱男到处有,数娱乐圈的最惹眼,像最近打着可怜牌,让好友爆出妻子出轨旧事,非得要将儿子抢过来,一计不成,出二计,干脆将前妻告上法庭的孙某人,便是尽得贱男精髓的佼佼者。这时代,没有最贱只有更贱,一个“贱”字,将这些大牌明星的本质暴露无遗。

 1.郑中基

h1

    郑中基曾被封为香港第一“贱男”,此事连他自己都“供认不讳”。因为他在歌曲《无赖》中毫无保留地道尽“无赖”罪行,直认曾饮醉酒、常犯错、爱说谎、贪新厌旧、怕结婚及自嘲“废人”等。不但如此,他还组织赌博,更与多名女子纠缠不清。以他的种种行径,或许“贱”一词已不足以形容郑中基的“恶行”了。

2.陶大宇

h2

    陶大宇被前妻黄慧宝踢爆丈夫与郭羡妮拍戏暧昧,结果忍痛提出离婚,17年感情正式宣布玩完。偷食丑闻曝光后,陶大宇沦为千夫所的贱男,多年经营的好男人形象彻底被浇灭,而且还有可能是永不超生!

3.谭咏麟

h3

    把谭咏麟成为“世纪贱男”完全不为过,其“贱男指数”已达到百年难得一见的地步。还记得当年谭未成名时,作为老婆的杨洁薇在他生命的低谷期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为他打理财物,甚至打胎数次。孰知这个男人在成名后无情抛弃糟糠,逼到原配削发为尼。小笔不得想问:“你妈当年是不是把孩子扔了,把胎盘养大了呢?”

4.吴宗宪

h4

    相信吴宗宪的“贱”大家是有目共睹了。这位“吴贱人”一生犯贱无数。据知,吴宗宪在圈中是有心的花心萝卜,被他戏耍过的男女明星车载斗量,用人神共愤来形容吴宗宪相信很多人都会与小笔共鸣。当时吴宗宪为了追陈孝萱时,把该隐瞒的都隐瞒了,同在娱乐圈混的陈孝萱都不知道他有老婆,甚至有N个孩子。可见“贱功”火候直达纯青地步。

5.温兆伦

h5

    温兆伦,作为“贱男”中的极品,曾经被“誉为”“贱男始祖”,在“贱男榜”上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据小笔所知,当年他在与女星陈梅馨分手后,居然入禀法院追讨14万的“拍拖费”!此种行径,真是达到了人“贱”合一的最高境界。不得不令人佩服!

6.陈冠希

h6

    “艳照门”风波让这位陈大世子彻底消沉了好一段时间,最近传出复出消息。不过时间抹不了陈冠希犯过的“贱”事:“一脚踏几船”,照片外泄更令众受害人赔上爱情事业。不得不承认,陈冠希的“贱功”已直逼“贱男始祖”温兆伦,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7.崔健邦

h7

媒体拍到崔健邦一边在新居与正牌女友温馨,转头竟瞒着女友偷偷带有“翻版李嘉欣”之称的性感模特郭思琳回新居过夜。唐诗咏事后从记者手上看到照片也死心道:“我不会再盲目下去。”

8.倪震

h8

倪震“偷吃”事件曝光后,与拍拖二十年的周慧敏(Vivian)同时宣布分手,仅一星期,昨日倪震突然向全港媒体发放一封电邮,宣布与Vivian结婚。消息传出后,大批网友表示感到难以置信,料另有内情,怒骂倪震是“伪君子”、“贱男”,更怒骂他拖累Vivian的形象落水,亦有网友认为这是倪震一早精心策划的布局,玩弄全港传媒及读者,并为甘心配合任由倪震“摆布”的周慧敏感到难过。有不少网友狂插Vivian“一点骨气都没有”、“衰女人”、“中爱情将头”。

9.成龙

h9a

影坛大哥大成龙一向形象正面,公益爱心大使,禁毒大使等等。是不少人的偶像。可是当年因和吴绮莉一夜风流而生意外下了“小龙女”引致非议,现在更有人说成龙一直置吴绮莉母女不管,对儿子房祖名却疼爱有加。即使房祖名吸毒被抓,成龙依然最宠他,并表示财产,成家班都要交给房祖名,吴绮莉和小龙女一分都没有。

10.彭顺

h10

现年38岁的“影后”李心洁跟48岁导演彭顺结婚四年,表面上夫妻恩爱无风无浪,不料彭顺于两个月前偷食嫩模李悦彤被发现,事后他急飞马来西亚挽回老婆,两夫妇随后发表联合声明,表示“我们会一起去面对”。彭顺出轨风波后牵李心洁亮相被骂贱男,有师奶路人认出彭顺,不留情面地大声怒斥:“贱男人!”

来源:pclady, ent.qq, ent.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