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15岁少女遭4女生拳打脚踢, 甚至被脱光衣服拍片?! 竟然是因为这小事… 网民: 太没家教了!


(综合报道)中国校园集体欺凌事件不绝,海南省临高县一名15岁少女12日惨遭四名女生拳打脚踢,甚至被脱光衣服拍片。

警方调查发现,四名打人女生均未成年,受害少女跟其中一名陈姓女生曾是同学,两人因在QQ聊天跟陈某发生口角,陈遂伙同其他女生向少女施袭。目前警方正对四人依法调查。事件引起网民哗然,怒斥她们“没家教”和“丧心病狂”。

警方指,涉事短片是在海南临高县东英镇的乡间小道上拍摄。据曝光的照片显示,当时有3名身穿便服的少女包围受害者,其中两名戴上口罩。她们轮流猛踢受害者的头部和脚部,其后合力脱光其衣服。受害者期间一度痛苦掩脸,后面则有三四名疑似身穿校服的少女围观,无人上前帮忙或叫停。

事件令网民大呼心寒,质疑她们的父母如何管教孩子,称“必须严惩”。有人怒指戴口罩的施虐者“有本事犯罪没本事露脸”,亦有网民为受害者感到心痛,称她应反击自卫,“别傻傻的被打”。

bkncn-20160117043233465-0117_05011_001_05b bkncn-20160117043233465-0117_05011_001_02b

欺凌事件发生时有数名疑似身穿校服的少女围观。

欺凌事件发生时有数名疑似身穿校服的少女围观。

多名少女合力脱光受害者衣服。

多名少女合力脱光受害者衣服。

受害者痛苦掩脸。

受害者痛苦掩脸。

 

来源: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