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史上最会selfie的猫?在Instagram爆红的自拍高手竟然是一只猫?!角度光线样样行~真的很帅气啊~(≧▽≦)


酸酸們,你們有跟自家寵物自拍的經驗嗎?老娘很喜歡跟毛小孩自拍,不管是自己養的還是鄰居家養的,或是路上的野貓,但我發現,牠們好像都不怎麼喜歡自拍,還會閃躲鏡頭QQ(難道是人的問題?)

不過呢~今天要來介紹一隻超級無敵可愛的喵星人!!這隻叫曼尼(Manny)的貓某天被牠主人發現了自拍的長才,因此主人開始在IG上PO大量曼尼自拍的照片,只能說牠的自拍技術簡直比某些人類還好啊~

▼不好意思啦各位,先來一張小的伸舌賣萌照~

▼自拍最重要的就是掌握角度及光線,懂?

▼像我剛剛說的,角度很重要,像我這樣臉稍微測一點,是不是瞬間萌感提升?

除了自拍之外,曼尼也會跟牠的快樂好夥伴,一群呆萌臉的汪星人們自拍。

▼汪星人:哪尼哪尼?那是什麼,我們要看哪?

▼準備了嗎?各位,3~2~1~~cheese

▼你們剛剛很弱唷~讓我再拍一張,話說你們在看哪啦!鏡頭在這!!

▼吼~受不了欸,這次要記得看對鏡頭唷!

哈哈哈哈,老娘真是覺得曼尼跟其他汪星人的合照太幽默了,雖然不知道曼尼是怎麼辦到的,但是我想,多數汪星人應該根本搞不清楚現在發生什麼事吧XD

誰說我們搞不清楚的?自拍一張給你看看…欸你知道鏡頭在哪嗎?

▼難怪,憑藉著自拍之王的封號,曼尼在狗朋友之間走路都具備喵皇的氣勢。

▼吼~~我想跟曼尼合照一張啦!!你掌鏡XD

来源:键盘大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