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怕到流泪?!】黄秋生儿子遇车祸,车撞倒不成形,儿子竟然……


(香港18日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黄秋生向来给人大炮性格,不过这回他却流下男儿泪!全因儿子在美出车祸,且车撞到严重变形,第一时间他听闻宝贝儿子到院已无心跳,难过不已,不过老婆紧急飞美处理后,才打电话报平安表示人还在,让黄秋生松口气,事后他就在微博曝光儿子撞烂的车,并留言“撞到这样都生还。”让他相当感谢上苍留儿子一条命。

160119y7-400x297

黄秋生在微博曝光儿子在美国撞烂的车子照。

“撞到这样都生还”

黄秋生昨晚在微博po出一张撞得扭曲变形的汽车,并写着“撞到这样都生还,我很感恩,感谢主!”不少网友第一时间以为是他出车祸,但事后黄秋生受访时才透露是在美国读书的大儿子黄一一撞车,可他一来有工作、二来又没美国签证,尽管心急如焚却无法飞美,最后由老婆过去照顾,黄秋生表示第一时间有传儿子到医院前没心跳,让他吓坏了,好在老婆到美后打电话表示儿子醒了,才让他放心。

据悉,黄秋生在等消息期间忍不住落泪,但妈妈安慰他:“不用怕,上天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了你。”而黄秋生儿子身体大致没有严重大伤,只是需戴护颈套、做物理治疗,其他皆无大碍。

来源: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