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怀孕了!?】46岁的伊能静再次当妈!她说:即使医生叛你死刑,你也不要轻易放弃!恭喜啦!


640x409.2016.01.15.yi2

46岁伊能静14日自曝做人成功,怀上第二胎。(图:微博)

(台湾15日讯)46岁伊能静​​14日自曝做人成功,怀上第二胎,预产期是7月,这也给不少高龄产妇一个希望,她也在微博发表长文,曝光求子艰辛历程,并替想生孩子的妈妈们打气,“即使医生判了你死刑,都不要轻易放弃”。伊能静的真挚言词让不少网友都感动不已。

kzw02

kzw01

伊能静46岁自然受孕医生惊呆「比被雷打到还难」

据《苹果日报》报导,伊能静在与秦昊结婚后,就已经打过排卵针取卵,花了上百万元,现在卵子则冰在国外冻卵库,但尚未使用到就已经在2015年10月自然怀孕,让医生跌破眼镜。不过,她此次怀孕时还曾经发生过先兆性流产,下体大量出血,所幸在使用黄体素后安胎成功,而她也已经为宝宝做了高阶基因产检,宝宝健康状况良好,预产期在7月初,但已经是高龄产妇的她,应该会选择在6月前剖腹产子。

另外,曾帮伊能静做产检的医师蔡锋博也表示,快47岁还要能自然受孕,在他行医20多年来只碰过一次,除了妈妈卵子良好外,秦昊年轻有力的精子也是助力之一。他也透露,如此高龄还能自然受孕的机率可说是小于0.1%,甚至形容「比被雷打到机会还要低」。

事实上,演艺圈最高龄的产妇是歌手陈明真,她曾在48岁时透过人工受孕产下双胞胎。但若要论「自然受孕成功」,快47岁的伊能静可说是创下年长的纪录。

来源:星洲日报star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