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成功,你在妒忌是有原因的!?】要成功,又不要付出?必读,读后包你开窍……


这世界上,总会有人问,为什么这人那么成功,那人又凭什么成功。再不然 ,就说,对方靠家世,不然就靠另一半!其实,你没有本领,那有怎么成功呢?

 lee

网络流传:

董事长每天的付出,是 20 小时!
总经理每天的付出,是 16 小时!
营销总监每天的付出,是 14 小时!
销售经理每天的付出,是 12 小时!
普通员工每天的付出,是 8 小时!

如果连这 8 小时你都还在靠演技、玩游戏、还在想着下班后要去哪里,你这一生还有什么大作为?

当业绩不好的时候,想想自己这一天都做了些什么?是否真的尽力了?不要骗自己哦,老实!

Silver medalist Malaysiaís Lee Chong Wei reacts during the awards ceremony after the men's single final match at the 2014 BWF Badminton World championships held at the Ballerup Super Arena in Copenhagen on August 31, 2014. AFP PHOTO / JONATHAN NACKSTRAND

拿督李宗伟说的好:
现在的年轻球员,缺乏自律和纪律。常常半夜wet 到凌晨一点多,早晨6.30am 开始集训时就说肚子痛啦,哪里不舒服啦,找藉口。就是咯!大马羽坛不是没有人才,而是被宠坏了。

 

没有一位成功的人是睡够的,更没有一位成功的人是懒散和没自律的。就像很多人说:哗!你又进账几十千啊?!你就好咯!!!(你在酸什么?)

 

其实,你可以想下,人家一早醒来,做瑜伽、做运动;洗好澡,吃早餐,再看个报纸或阅读书本;然后,就在电脑面前,工作到晚上,然后再看看新闻,然后再睡觉前想想明日应该做的事情!

 

所以,人家的户口才有一笔又一笔的收入!人家的Project才能做完一单又一单!

如果没有自律的话,一事无成就有你份。

 

所以说,其实真的不需要羡慕别人的光芒,而是先跟自己的浪费时间,懒散,找别人麻烦和埋怨打仗,这样才能战胜一切,你有什么梦想、心愿、KPI等,大部份都能够成功。

 best-books_2013_700px_v1

其实,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只是看你有没有自律!

资料综合: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