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娱乐圈素养女王?】真材实料的女神不拍素养?!网选最真实的女神,无需浓妆依旧迷死人啦!


男人评价女人,会考虑她的妆前妆后。我们看明星,自然也不会错过她的 真实面孔,尤其是现在这年代,化妆技术如此酷炫,眼睛能大、下巴能 尖、就连脸型也能说变就变。

现在就跟着阿美来一起盘点,看看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星,她们是天生丽 质、还是靠化妆手段?

01. Angelababy

4904344

说到baby,阿美就比较担忧,因为baby的脸实在是太受争议了,出道这 么多年整容风波一直没断,去年与黄教主的大婚刚过,就跑到医院做了面 部检查鉴定,力证自己从未整容的清白。

4904345

4904347

到底整没整,阿美就不掺和了,反正大家就是想看看她卸妆之后的脸

4904348

4904350

这是baby在《跑男》里的素颜出镜照片,记得当时节目播出,反响热烈一 片,网友们都称赞baby果真是素颜女神,就连落水都这么好看。

4904351

4904352

不过,同样是素颜,为啥冯导发出的照片,美感却如此相差甚远,阿美也 很奇怪。所以,baby到底是不是素颜女神,那就让大家来判断。

02. 赵丽颖

4904353

自从去年芒果台播出了《花千骨》,估计整个夏天都要被赵丽颖霸屏了, 去超市、逛商场、就连人挤人的公交地铁里,都是小骨肉嘟嘟的脸庞。

4904354

4904356

可见赵丽颖火的是一塌糊涂,不禁有狂热的真爱粉们扒出了小骨之前的过 往。

4904357

4904358

谁没年轻过,谁还没个不堪回首的当年。这些旧照阿美当然不会作为评判 标准,至少也得是近两年的素颜照,才显真实嘛。

4904359

4904360

大家觉得小骨的素颜美不美,阿美觉得真实度蛮高,看看这小包子脸,不 愧能引领起圆脸风潮,也是让广大圆脸姑娘成功逆袭能傲娇了。

03. 杨幂

4904361

说到大幂幂,感觉她的争议程度不会低于baby,现在去网上一搜,说她整 容的消息还是此长彼伏,似乎没有结束的痕迹。也难怪,大幂幂向来以被 黑闻名,即使再多负面消息,她也不会畏惧。

4904363

4904364

杨幂童星出道,从小就是美人胚子,这一点是毫无质疑的

4904366

俗话说的好,一岁看大、三岁看老。人家从小都已经这么美了,长大后还 能难看的了,即使是素颜,相信大家还是很满意的。

4904367

4904368

小伙伴们决定,大幂幂的素颜怎么样?能算的上是素颜女神吗!

04. 王丽坤

4904369

相信大家还记得2013年的某档跳水节目,在这档节目中,王丽坤获封 了“素颜女神”的称号,真的是一跳吸引了双眸,一笑惊艳了一生的美 啊。

之前大家都知道她的演技好的不在话下,无论是《美人心计》里慎儿,还 是《北京青年》里的任知了,被她演绎的都淋漓尽致,不断好评。

4904371

4904372

可是,都没这出水芙蓉的美丽来的动人,一个转身、一个微笑,立马让她 吸粉无数、人气飙升,由此,也成就了她“素颜女神”的美誉。

05. 高圆圆

4904373

有的女星备受争议,有的女星从出道至今几乎没有负面消息。既然是素颜 女神,那必须要提到千万网友青睐的国民女神 高圆圆。

4904374

4904375

高圆圆可是全民公认的“素颜美女”,无论是杂志封面、还是街头随拍, 驾驭的了华丽的妆容,更能承受得起素颜的考验。

4904376

4904377

4904378

而且还很喜欢自拍,不用PS、不用找角度,就算是不化妆,也是美到纷纷 路转粉的场面。 这样的女星,还能有谁,据网友爆料,我们的高圆圆都美到国外了,外国 粉丝都抢著与女神拍照。

4904379

4904380

女神的长相有千万种,大家的定义都各不同。这些褪去华丽的外表,卸下 美丽的光环的女星,你最爱谁呢? 有一种美,叫卸妆之后。那么,谁是你心中的“素颜女神”?来投票吧!

来源:大榴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