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PO照投诉被轰!】医院食堂食物价格不合理?一份午餐,每样一小撮竟然要价RM10.20?!网友:朋友~ 你第一天住Malaysia啊?


1

转自网民:

新山Puteri KPJ Specislist Hospital的食堂,价格真的很不合理。

2

这份午餐RM10.20,

3

我付钱的时候真的吓了三大跳。我问收银员多一次,她很肯定的说RM10.20,食物RM8.50,teh tarik RM1.70。

4

饮料价钱合理啦,所以我问多一次食物怎样算。Ayam RM3.50,ini (裡面只是马铃薯来的)RM1,Mee RM4。我那个面只是3口而已咧。

我无奈的看着后面排队的马来男生,他跟我说他: tadi I punya sepuluh ringgit。然后坐下来时隔壁桌子的马来阿伯,我跟他说RM8.50 ini,他也吓到讲mahal ini。

5

 

 

奉劝各位,如果真的来公主医院,还是别在裡面的食堂用餐。

 

 

来源Zest 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