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红腋毛Style?】风靡全球的「腋毛不拔」大賽!全世界美女大庭广众任腋下毛发飘逸?小编:女孩们敢不敢来挑战?


大陸微博每年夏天都會舉辦「腋毛不拔」大賽,號召女網友這個夏天通通不要刮腋毛,大方地穿著無袖衣服、亮出胳肢窩,在大庭廣眾下放任毛髮飄逸~隨著時間過去,這股崇尚自然的「腋毛Style」慢慢在全世界漫延開來,國外有個IG帳號「ladypithair」,希望號召勇敢的女孩子們,大家一起曬腋毛吧!

▼不管你是微腋毛。

▼還是又濃又黑的腋毛。

▼或像這樣完全炸開來腋毛。

▼通通可以露!

▼想要挑染腋毛當然也行。

▼露腋毛,可以很有個性。

▼也可以很有形。

▼腋毛和大奶意外的相當搭。

想看更多、或是想加入的酸酸們,IG帳號「ladypithair」傳送門幫大家準備好了,派大星慢走不送,哥不是「腋魔俠」,我個人喜歡白虎!!!當然,如果真的要露毛,下次如果有人辦個「奶毛不拔」大賽,我一定第一個報名當觀眾…

来源:键盘大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