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门的8位男明星】以为娶个有钱老婆很风光? 他还被冠名“软饭王”!(豪门女婿唔易做!)


 都说一个男人如果娶了一个豪门千金至少可以少奋斗十几二十年,所以很多男人也梦想能“嫁入”豪门。然而豪门女婿不易做,有的明星因为与豪门太太地位相差悬殊,总有低人一等,忍气吞声的无奈感。下面我们来看看10大豪门女婿的生存现状。

1、吴建豪VS石贞善

w1

吴建豪与新加坡百亿千金老婆石贞善结婚不到1年,婚姻就亮红灯,传二人因个性不合、身家背景悬殊、以及石贞善不满吴建豪禁欲而争吵不断,更传石贞善已提出离婚,不过吴建豪为了维持婚姻,只得委曲求全,主动挽留老婆,想想如果当初娶了一位平民或者圈内人是不是会少很多争吵,是不是就不会这么受委屈呢?

2、陳子聰VS何超儀

9450792569479971377

港星「陳子聰」是澳門賭王何鴻燊的乘龍快婿,他和賭王的千金何超儀03年結婚,當時賭王大手筆的給了2000萬做嫁妝,從此陳子聰便成了軟飯王,原本是T台型男的陳子聰婚後更成了體重超180斤的大胖子,傳言他爆肥的原因是當賭王女婿壓力太大,另一種說法,則是何超儀為了杜絕他身邊的狂蜂浪蝶,不讓他減肥。

3、陳山聰VS何超雲.

13562498230209291972

陳山聰就沒有陳子聰這麼好運氣了,當年他因為跟賭王千金何超雲的戀情而名聲大振,因而也得了「軟飯王」的稱號,傳聞二人交往時,何超雲向男友立下兩大規條,嚴禁他跟其他異性聯絡來往,更要定時在微博曬恩愛。不過陳山聰的豪門女婿之路太過心急,不僅置TVB的工作於不顧,一心跟何超雲遊山玩水談戀愛。更拉何超雲為他投資,二人發生金錢糾紛,導致他遭何超雲狠甩。

4、黎諾懿VS李潔瑩

7399852337013386502

2014年底,香港TVB男星黎諾懿迎娶小3歲的落選港姐李潔瑩,成為「20億駙馬」,早在婚禮前,黎諾懿就背負入贅、女尊男卑等輿論壓力……迎親當天,黎諾懿開著屬於岳父的兩百萬名車到女方家接新娘,遭網友吐槽為「軟飯男。」對此,黎諾懿和妻子表示,他會自食其力,即使外界風言風語,但日久見人心。

5、林文龍VS郭可盈

16960438653776493414

2004年3月,郭可盈與林文龍結束九年戀愛長跑,結為夫妻。2011年,她宣告退出娛樂圈著手打理父親的億萬生意。一個是富家女,一個是小演員,婚後,兩人曾一度傳出冷戰,除了郭可盈有大女人脾氣外,還被曝林文龍難忍女方家人瞧不起他,更傳郭可盈與數位演藝圈的男星偷情。

6、呂良偉VS楊小娟

13438961449161613782

呂良偉1999年曾面臨破產,被美國亞洲銀行追討37萬港幣,在他事業最低迷的時候,遇到了貴州姑娘楊小娟,二人於2001年奉子成婚。據悉,呂良偉的妻子為商界女強人,曾出任深圳的商會會長,政商界人脈甚廣。婚後,呂良偉的妻子成為丈夫的賢內助,2003年,呂良偉和美籍華裔商人一起創立公司,如今,他的廣告公司在美國上市,上市後的市值達15億至20億元。

7、歐陽震華VS傅潔嫻

9444791983090147487

歐陽震華的太太傅潔嫻是澳門第二代賭王傅老榕的孫女,傅老榕家族為香港富麗華酒店創辦人,酒店1985年上市,家族持有資產約80億港幣。歐陽震華結婚4年後才公開婚訊,不是因為他的演員身份,而是因為妻子是豪門後人,務必低調。婚後,歐陽震華事業也順風順水,2007年,他憑藉TVB劇集《賭場風雲》入圍「第35屆國際艾美獎」的 「最佳男主角」五強,成為首位獲得該獎項提名的香港男藝人。

8、周潤發VS陳薈蓮

5590687230555969459

1987年,周潤發跟陳薈蓮在新加坡舉行了婚禮,據瞭解陳玉蓮的父親陳首林是新加坡的富商,周潤發娶了陳玉蓮後事業順風順水,從香港走向好萊塢,然後又從好萊塢返回華語影壇,如今其在華語圈的地位無人能敵。

来源: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