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知! 】女人最想要收到的10个情人节礼物! 不想被扭耳朵, 照着买准没错!


男生总是不如女生般心思细腻,对于送什么礼物完全没有头绪。搞不清楚对方喜欢什么,送错礼物还会被嫌弃的局面真的是很尴尬,以下这些礼物清单,都是一般女生想要收到的,照着买准没错!

1)手机、平板等周边商品

01

照片来源: cntuke

现代人都是手机不离手,尤其是当中的美图软体、社交、聊天APP等,每天带着它就好象爱人就在身边守护一样。不像昂贵的饰品,只能放在抽屉里生灰尘。另外,手机壳、耳机塞等相关周边商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2)相机

02

照片来源:wmpsd

女生都想拍出美美的照片,如果有一台好的相机,拍出来的效果甚至可以媲美专业沙龙照呢!而且还可以随时随地记录俩人爱的点点滴滴,是一份很有心意的礼物。

3)包包、皮夹

03

照片来源: smileygirl

女生是永远不会嫌包包多的,不同款式、颜色、尺寸的包包,女生都想拥有一个,这样才方便搭配衣服、以及符合前往的场合。比如去高级餐厅要拿名牌包包、户外踏青要背个后背包、去国外旅行要大小适中且越轻越好的包包。依照女友的需求,帮她挑一个吧!

 **小编有好康分享!**

一年只有一次的Femme Fatale名牌包大减价! 全场扣达60%! 可以分期付款+还有Lifetime Warranty!

详情点击:http://rojaklah.com/2016/01/13/femmefatalesalest130116/

未命名_副本2

4)饰品、手表

04

照片来源: mashable

不管是哪个年龄层的女人,都会喜欢精致美丽的饰品。虽然体积小小,却隐含了大大的心意。像是手表丶戒指丶项炼丶耳环等,每当带着就会想起你,每刻都感觉到你给的爱。

5)服饰

05

照片来源:casasugar

没听过吗?女生的衣橱总是少一件衣服。用心观察爱人的穿衣品味和习惯,收到礼物的女生一定会很开心,而且也感受到另一半对自己的用心和爱意。

6)鞋子

06

照片来源: fishprop

有人说女生是蜈蚣,雖然只有兩隻腳,但鞋架却有许多鞋子。无论是方便的凉鞋、运动鞋、舒服的平底鞋、还是美丽的高跟鞋,女生都无法抗拒鞋子的诱惑……

7)DIY卡片

07

照片来源: placeofmytaste

如果你女友是比较注重心灵交流而不是物质享受的,那么送上量身定做手工制作的卡片或小礼物绝对第一名!爱人为自己花那么多心思,收到一定感动不已。

8)巧克力

08

照片来源: inspirasisongketaffairs

巧克力或甜点是情人节送礼不败的礼物,尤其大部分女生都喜欢吃精致甜品,碍于平时要减肥节制,但情人节收到就可以尽情享受了!而且有什么礼物比吃的更实际呢?

9)一趟旅程

09

照片来源: castnet

一起去旅行是不错的过节方式,还可以在有浴缸的旅店准备泡泡浴丶玫瑰花瓣撒满的双人床丶点上香氛蜡烛……享受浪漫又能彻底放松。

10)藉由宠物送爱意

10

照片来源: etsy

两个人一起养的宠物是感情的最佳黏着剂,在情人节这天把宠物打扮成邱比特,让可爱的毛小孩传达爱意,对方一定会惊喜又感动。


 

想让女友/老婆开心过新年?或是情人节?

一年只有一次的Femme Fatale名牌包大减价! 全场扣达60%! 可以分期付款+还有Lifetime Warranty!

详情点击:http://rojaklah.com/2016/01/13/femmefatalesalest130116/

未命名_副本2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