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来马取景咯】你没看错,我没写错,TVB演员在Austin Heights拍剧,其中还有久违的…要快快去追星了~


(新山13日讯)如果你在和丽园(Austin Heights)一带碰见貌似香港著名艺人陶大宇的男子在用餐,不用怀疑自己的眼睛,他就是本尊!

没错,目前来自香港TVB电视台的一组摄制队,正在和丽园水上乐园拍摄新连续剧《隐世者们》,而剧组透露在明日还有2名香港艺人赶抵加入拍摄!

据悉,该新连续剧内容是一部警匪片,有大量的枪战与动作场面,由《妙手仁心》、《壹号皇庭》导演邓特希执导,起用原班演员陶大宇、吴启华、苏永康与宣萱再创经典。

和丽园业务发展总监张凯翔向本报透露,导演相中该社区是因为他需要具有新鲜感的景点,吉隆坡、槟城与马六甲的景点常被海外摄制组相中,因此导演希望拍出不一样的大马。

水上乐园门票今优惠

他说,摄队伍于一个星期前已抵达和丽园,明日(14日)有一场在水上乐园内拍摄的动作场面,需要大量的游客当背景,经过与摄制队伍的讨论后,决定在下午1时至3时之间,把原本的入场票价折扣40%,以38令吉的超值优惠价,吸引游客进场。

“购买优惠价格的入场者,可享所有的游乐设施,此外,还可以与艺人一同拍戏入镜,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他表示,明天将有9名艺人在水上乐园投入拍戏,包括陶大宇与多名Astro本地圈艺人,导演透露明天还有2名香港艺人加入拍摄,究竟是吴启华、苏永康还是宣萱?导演暂不透露。

欲知和丽园水上乐园购票详情,可上官方面子书查询Austin Heights Water & Adventure Park。

160114J03_C1558-4

陶大宇为人随和友善,不喜欢在贵宾房用餐。

陶大宇与民众同台吃饭

“师奶杀手”陶大宇为人随和亲切,在和丽园用餐遇见粉丝要求合照来者不拒,工作人员为他安排贵宾房用餐,他却选择与民众坐在一起吃饭,赢尽民心。

张凯翔透露,香港摄制队伍一行约60人,近几天都在和丽园社区内拍摄,当陶大宇出现时,民众大部分第一时间反应不过来,觉得能在新山遇见香港艺人很不可思议。

“他是一个很随和的艺人,没有诸多要求,我们安排他在贵宾房用餐,他却说没关系,大方与餐厅的其他客人同台吃饭,还贴心帮粉丝拿手机自拍,让粉丝们开心不已!”

他透露,和丽园目前也正在与香港、韩国等地的电视台接洽,预料不久后将迎来更多艺人前来和丽园取景拍连续剧或综艺节目。

来源: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