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中生“争仔”争出火?】女生竟然找父亲当靠山, 在校外打情敌?! 其实有内幕的……


(亚罗士打13日讯)两女爭一男爭出火!吉北区本同县某中学一名中五女生找来父亲当靠山,在校园外眾目睽睽拳打脚踢霸凌情敌,先是辱骂,接著就抓头髮撞柱、飞膝攻击、拉耳朵、赏耳光,出尽狠招教训情敌。当学校保安员上前调解时,该名父亲还试图阻止保安员插手。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11日下午约2时放学时段。在场者有人不忿该名父亲纵容女儿霸凌情敌,用手机拍下短片后上传脸书,被网友狂传,至截稿已有7万多人瀏览有关短片。许多网友都留言抨击该对恶霸行为。

 目前在脸书流传的短片分3个部分,分別是1分钟、35秒和1分钟45秒长,画面显示霸凌事件发生在校园外巴士候车站,至少被2名目击者以手机摄录,其中有者是在车后座和学生巴士上录摄。

 根据短片內容,案中2位女主角都身穿学校体育制服,其中一名女生束马尾並戴眼镜,身形略瘦,另一人则平肩髮,身形中等,但前者的气势较强,不断抓著情敌的头髮进行盘问。

 画面中,相信束马尾女生不满情敌被责问时还用手阻挡反抗,居然抓住对方头髮撞向柱子至少3次,接著飞膝攻击对手。

 另一边厢,束马尾女生的父亲,身穿黑色T-恤和牛仔裤,就站在一旁插腰和抽烟观看,完全没有上前阻止女儿霸凌同学。

 在这期间,该名父亲还走到附近轿车处取了斜带包,然后取出手机拍摄女儿霸凌画面,之后再抽一根烟站在一旁观看。

 事发时適逢放学时段,学生巴士和家长已陆续接学生放学,可是都没人敢上前阻止,即使学校保安员试图介入调解,仍被女生父亲推开。

 短片画面也显示,当保安员上前试图阻止时,站在一旁的父亲则用手环住保安员肩膀,试图阻止保安员介入。

 但最终在保安员强力反抗下,成功阻止束马尾女生继续霸凌情敌,並劝告被霸凌女生上巴士离开现场。

 与此同时,霸凌女生也乘上父亲轿车。同时,画面中也出现一名戴头盔的男子到来了解情况。

 


眾目睽睽下霸凌女同学到底是因爭男友?还是因长期遭对方欺凌受到委屈而报復?

 据一名居住在本同的居民向本报记者透露,遭霸凌的短髮女生去年曾数次欺凌和讥讽长髮女生,以致后者忍无可忍和在父亲“准许”下,才会动手做出报復。

 他说,该名长髮女生在霸凌事件发生后遭人谴责和唾弃,而自称知道真相的亲属则为她打抱不平,並指其实长髮女生才是真正受害者。

 他指出,该亲属指长髮女生过去常被短髮女生欺凌,直至前天在忍无可忍下,才会动手作出报復。

在巴士站附近摆档的女小贩告诉记者,该2名女同学是为了爭夺同校一名男生而吵架。

 她今午对本报记者透露,事发时约下午2时,她忙著做生意,忽然听到2名女同学吵架声,她转头一看,看到一名女同学对著另一名女生拳打脚踢,还不断扯拉头髮,动作非常暴力和可怕。

 “想不到在本同郊外也会发生女生为了男生而打架的事件,真是让人羞愧。” 

 


 事发时见义勇为出来阻止霸凌行为的学校守卫说,事发时他刚好骑摩多巡视校园回到校门保安室,忽然有人跑来通知他说巴士站外有2名女同学打架。

 他说,他立刻跑到现场尝试阻止她们,並叫她们离开现场,所以有一人就上学生巴士离开,另一人则坐私家车离开。

 “我不知道她们打架过程多久和原因。”

 他透露,据他了解,校方获知此事后已快速展开调查,並於今早召见了双方家长解决问题。


 

本同县警区主任法兹尔哈欣指出,由於双方家长和校方都希望平息此案和不把事情闹大,因此警方並没接获任何一方正式投报。

 他今午接受本报记者询问此事说,由於警方没接到正式投报,所以並没有开档调查此宗校园霸凌案。

 据了解,事发后,受霸凌的同学家长有前往警局报案,警方昨日也到学校了解此案。不过,校方今早上召见双方家长给劝告后,双方也达成共识而销案。

 本报记者今午到该校尝试向校长了解事情,但校方则拒绝受访。另外,记者也尝试联络吉打州教育局主任拿汀阿茱雅,但至截稿为止,尚未取得回应。

来源: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