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印裔“吉令人”惹祸?!】沙亚南Politeknik 保安称印裔学生“吉令人”,学生不爽,引骂战,但是没想到讲师竟然……(内有视频)


(沙亞南14日訊)沙亞南技術學院(Politeknik)一名保安用“吉令人”(orang keling)叫喚印裔學生,導致學生不滿要求道歉,更引發雙方口角。

640x409.2016.01.14.sdf

雙方發生口角的情況被拍攝下來,目前在網上瘋傳引起網民熱議。

據了解,事發前,數名印裔學生詢問校園保安,以便進入校園完成他們的功課。不料之後,另一名保安趨前稱其中一人“吉令”,學生覺得被冒犯要求該名保安道歉。

短片拍攝到這名保安不願道歉,之後還有一名講師前來協調。該名被冒犯的學生說,大家生活在大馬,不應該被稱那個字眼,“我尊重他們是保安,但他們卻冒犯我們,我們只是要求道歉就會離開。”短片隨即結束,未有進一步詳情。

不過網民在留言中激烈討論,有者甚至譴責前來調解的大學講師,認為老師顧左右言其它,為何反過來要質問學生聚集起來。也有的指出,保安如果真的說錯話,道歉就能解決問題,不解為何這名保安為何不認錯也不肯道歉。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