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佳旅游景点】12个国家、12个月、12个不同の最佳旅游时间!要去日本就在三月….. 要去韩国就在……. 要去按摩就……


一月:马尔代夫

喜欢冲浪的朋友,这个月份就是他们的最佳冲浪的季节哟~

1

二月:威尼斯,意大利

喜爱热闹的朋友,在这个月份里,可参与威尼斯当地举行的狂欢节。

2

三月:日本

 这个月份的日本,当然是看樱花,吃海鲜咯~ 

3

四月:希腊

希腊是个适合小两口新婚度蜜月的国家首选之一,除了气候宜人,四月更是希腊的淡季,所以相对之下,住宿比较便宜,不会人挤人又能欣赏好风景。特别是爱琴海。

 

4

五月:加拿大

五月下旬开始,加拿大各地进入夏季。他们的夏季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您可以去荒野旅馆露营,在平静如镜的水中钓鱼,或到马尼托巴省的丘吉尔与白鲸一起泛舟,或者参加着名的卡尔加里牛仔节,体验西部狂野热情。

5

六月:冰岛

冰岛为温带海洋性气候。这个月份的温度凉爽宜人,平均气温为10度左右,最高温度可达24度。这绝对是我们大马人感到舒服的温度!

6

七月:澳洲

这个月份是澳洲最冷的季节。发大热的大马人,可以考虑去这个国家,享受当地冷冷的风。

7

八月:俄罗斯

 不冷不热适合户外徒步旅行,走走当地的旅游胜地。

8

九月:韩国

基本上,韩国九月天气和台湾十一月的天气很差不多,只是早晚温差大。当地大晴天,你不怕冷的话,可以每天都是短袖+长裤。天气再冷一些,可加个薄围巾和薄针织外套。

9

十月:巴西

 巴西的夏季。适合怕冷的大马人~ 然后还可以学跳森巴舞。

10

十一月:埃及

整个埃及的气候一般在白天比较温暖或者炎热,而夜晚就比较凉爽。埃及只有两个季节:从十一月到四月是暖冬,从五月到十月是炎夏。这也是怕冷的大马人的首选咧~ 

11

十二月:泰国

这个不用说了~ 泰国基本上,全年都能够去玩。不过,十二月份的泰国,是属于凉季。对于不喜欢闷热的大马人来说,十二月其实是不错的选择哦。

12

 

 

 

 

 

图来源:FlyFM     资料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