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礼】春节要到咯!你还在送食物水果或礼篮?!OUT了啦!新的一年就要搞新创意,送这些也不错的~


life-cny_present

时代演进,新春送礼,不再只局限于食物水果或礼篮,送一些实用于生活的用品也是不错的选择。送一份好礼并不表示一定送最贵的礼物,而是借着礼物,将你对收礼者的了解,由衷的将诚意与真心传达给对方。若你还在想着要送什么礼品的话,别烦恼,这里为大家概括一些可送的新春礼品,不妨参考参考!

1.送食品

新春送腊味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腊味能来煮出一桌的美食,让你与家人亲友享用一顿美味的团圆饭!若要送礼品给同事好友,也不妨考虑送巧克力、糖果礼盒以及饼干礼盒,因为这些都是许多人都会喜欢的食品!

可送对象:长辈、亲戚、好友、同事

可送礼品: 【腊味】、【巧克力】、【糖果礼盒】、【饼干礼盒】

2.送茶酒

若你还在苦思要送什么新春礼品给你的客户以及生意伙伴,这里有一个好建议,不妨考虑送茶酒类的礼品。而要送礼给客户或以及生意伙伴,切忌送贵价重礼,最重要就是让客户觉得舒服,接受起来没有压力。而茶酒类的礼品不仅大方得体,也符合礼轻意义重的意义!

可送对象:长辈、亲戚、同事、​​生意伙伴、好友

可送礼品: 【红酒】、【茶礼品】、【茶具】

3.送花木

在新春选一些色彩鲜艳、又带好意头的花木或能美化家居的花卉提篮当新春礼品,不但高雅还能愉悦心情,更能增添不少节日气氛!

可送对象:长辈、亲戚、同事、​​生意伙伴、客户、好友

可送礼品: 【花卉提篮】、【开运花木】

4.送保健食品与用品

健康食品与保健用品是最热门的送礼选择,借着新春佳节,送一份健康礼品给对方,让对方能健康的过大年!

可送对象:长辈、亲戚、同事、​​好友

可送礼品: 【保健品】、【靠垫枕头】、【颈部按摩器】

5.送生活用品

新春除了可以送食品外,你也可以花一些心思,将你对收礼者的了解,送一些对她/他有意义的礼品。例如,送一些激励性的相框给与你经历酸甜苦辣的同事、送可以解闷的mp3或小型收音机给年老在家的父母或是送一些保养品给你的好姐妹!

可送对象:长辈、亲戚、同事、​​好友

可送礼品: 【果菜榨汁机】、【精美相框】、【mp3】、【小型收音机】、【保养品】

来源:星洲生活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