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大马3大霸市年货比一比!哪家霸市能够“霸”到最后?!我的汽水…… 我的饼干……


农历新年跫音近,随着「开学促销活动」结束后,各大霸级市场现在又迎来「农历新年」促销活动!

shop

尽管经济不景,许多家庭在开销都选择能省则省,但新年还是必须办年货。虽距离农历新年不足一个月时间,在学校新学期开课促销结束后,城中各霸级市场及超商都已陆续推出农历新年促销活动,包括在霸市内已可以免费索取农历新年促销的目录,而消费者亦可从中瞭解各年货的价格。

不少家庭已经开始在调查及对比各大超市出售的年货价格,尤其是在经济不景气的现在,货比三家能为消费者省下不少年货开销。

价格都会有8字

根据《东方日报》依据3大霸级市场的宣传册子对比,发现各家公司年货价格的最后两个数字,都会是华人非常喜欢的28仙、68仙及88仙等。

 

除了汽水、包装水及啤酒等饮料外,各霸级市场推出的年柑也有各种款式及价格选择(价格从永旺霸级市场推出的芦柑售价从21令吉88仙起至39令吉88仙。巨人霸级市场的芦柑售价则从16令吉48仙起至36令吉88仙。(芦柑视包装机大小定价。)

至于礼篮方面,永旺霸级市场的新年礼篮售价从138令吉起至898令吉,有多款选择,从经济实惠包装到豪华包装一应俱全;至于走平价路线的特易购霸级市场新年礼篮,售价从34令吉88仙起至288令吉。

特易购公关西蒂哈妮查说,目前,特易购已展开农历新年促销活动,包括啤酒和罐装饮料皆有折扣;而各种年货的促销折扣是从10%至75%不等。

根据特易购的宣传单(截至1月20日),Tiger及Heineken啤酒(6罐),分别售价17令吉28仙至37令吉88仙;而Carlsberg啤酒(12罐)的售价则是69令吉88仙。

至于汽水如100号及可口可乐(24罐),售价为27令吉88仙;百事可乐及7up(24罐)则买24令吉88仙。

促销多元化直至下月杪

永旺霸级市场公关经理吕欐联受询时指出,为迎接农历新年,永旺共推出6个不同的促销活动,而促销亦已开跑,料会在下月杪结束。

根据永旺的宣传张单,从即日起至下月8日,各年货的价格,包括等渗运动饮料(Isotonic Drink,24罐装)价格为23令吉88仙,花生5包(每包120克)10令吉88仙。

而包装饮料的价格,包括绿茶、菊花、豆浆包装饮料,是从15令吉88仙至21令吉88仙(24包装)。年柑的价格,则是从17令吉88仙至39令吉88仙,视数量和大小而定(至本月31日为止)。罐头龙眼和荔枝的价格,则从3令吉48仙起至8令吉88仙,视品牌而定。

同时,永旺也为今年的农历新年促销活动主题,定为「齐齐旺」。而在即日起至下月9日,凡在永旺购物单张收据满最低100令吉(会员),150令吉(非会员)的消费者,可获增红包。而在综合零售商店消费满300令吉者,则可获赠一个环保袋。

另外,根据巨人霸级市场网站上的农历新年物品促销册子,从即日起至本月13日(14日后会有新促销册子),罐头龙眼、荔枝和蘑菰都有折扣,售价从2令吉88仙至5令吉98仙(视品牌而定)。至于饮料方面,包装饮料(24包装)13令吉88仙至22令吉88仙,罐装汽水(24罐)则是从24令吉88仙至28令吉88仙,同样视品牌而定。

特易购还有另一份特别宣传册子(即日起至21日),百事可乐12瓶装售价26令吉88仙,而可口可乐12瓶装售价32令吉88仙。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