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林志颖大爆料!大儿子Kimi与二儿子竟然…原来双胞儿是这样来的…


160113cw14-400x225
林志颖为Kimi增添双胞胎弟弟。(小图)Kimi小时候与二弟长相神似。

(台北12日讯)台湾自由时报报道,41岁冻龄男神林志颖与妻子陈若仪育有6岁儿Kimi,夫妻俩去年再迎双胞胎儿出生,为Kimi增添弟弟,昨林志颖更在脸书曝儿子Kimi超萌的愿望,也让双胞胎的诞生,吸引不少网友热烈讨论。

林志颖透露先前想为Kimi增添弟妹时,先询问他意见,Kimi开心表示:“要姐姐。”让林志颖回应:“呃……这没办法喔!”然后再一次问Kimi:“那你是想要弟弟还是妹妹呀?”结果Kimi说:“想要再一个Kimi!”最后果真如愿以偿,双胞胎哥哥Jenson真的和kimi小时候一模一样,让林志颖开心的直说:“Kimi的愿望实现了!”还po出照片当证据,让网友直呼:“真的好像!”不过网友似乎更想看三弟的照片,纷纷留言希望林志颖能放上双胞胎兄弟的萌照。

来源: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