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画得对,好运一整年?!】你还在画一字眉?!OUT了啦!快画新眉换新“眉貌”过新年吧!


在过去一年里,韩国美妆可谓横扫亚洲,美眉们争相模仿女韩星的妆容,而最新的眉型又是怎样的?胖粗眉退下!现在可是流行眉尾抬高25°的英气眉!

看了韩星们最新的杂志大片之后,可以发现她们的眉毛纷纷都有了新画法,少了以往标志性的一字型、还有肥肥的宽度,反而多了眉尾往下的弧度、眉色也较深。

为什么英气眉这么流行?这种英气眉的画法较之一字眉多了点女人味,同时也保留了一字眉的独立和率性特点。

25°英气眉妆最标志性的人物就是Lily Collins,略粗的眉形在眉尾处自然的延伸,勾勒出极细线条,让中性眉形散发出一丝女人味,贵族的典雅大气显露无疑。

eye1

eye2

英气眉抛开了平眉的粗稳,眉尾弧度试着抬高25度,尾端自然延伸,眉色稍显浓郁,却将女人味和中性Man味绝妙的糅合在一起,强调不做作又随心塑造出个人自信优雅的面孔。

1438677465-860438536

0dc1a9f7

▼全智贤深色的英气眉,让眉眼间透露出时尚的味道,没有了平眉的呆板,而长眉尾和弯度大大增进了超酷率性女人味。

eye3

来源:开创娱乐星爆点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