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下留人》竟然不留人?】花蕊红被斩头,临死前到底讲了什么?网民: 全家人都在等“刀下留人”, 怎知…


无线剧集《刀下留人》播出第24集,今晚就大结局喇!网民开了好几个post,说要推这套剧推到播完为止,为什么网民都极力追捧呢?因为《刀》剧题材新鲜,剧情还好破格!

看得电视剧多的观众都应该知,主角要死的时候通常都有人冲出来救他,怎知就在前一集,女主角花蕊红(邵美琪饰)竟然被自己的爱人兼男主角叶常绿(黄德斌饰)亲自操刀斩首身亡!

▼黄德斌刀法快狠准,邵美琪颈上只有一条细细的血痕(其实头已断),不知道的还以为没斩到!

▼下一秒钟,哗啦啦啦啦血喷满地….(因为头掉下来了)大家的心惊一惊!

这一刀简直斩到网友的心里面,齐齐高呼要封《刀》正式成为神剧喎!网民即刻想起之前花蕊红说过自己好想死,还问叶常绿用什么方法自杀最好,当时叶常绿提议她服毒,还说帮她补多刀,说:“我讲过,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在你身边。”完完全全在斩首呢一幕兑现出来,情境是好悲惨,同时又揪心又浪漫又凄美,真是骗了不少拥有一颗少女心的观众整公升眼泪呀! 加上套剧在黄金时段播自然多人看,有网民就说:“当时我的整家人,个个都笑笑口等着‘刀下留人’,怎知真是斩下去,全屋静了两秒!”

《刀下留人》不留人!网民劲Like! 7

《刀下留人》不留人!网民劲Like! 8

花蕊红临死前讲什么?

▼究竟邵美琪讲了什么呢?

《刀下留人》不留人!网民劲Like! 3

有网民还研究花蕊红被斩首之前讲了句话,令叶常绿恨下心一刀斩下去,究竟这句话讲什么呢……..

有网民还研究花蕊红被斩首之前讲了句话,令叶常绿恨下心一刀斩下去,究竟这句话讲什么呢,有人说是“命中注定” 、都有人搞gag说是“未做完呀!”、“劈准点!”、“别傻猪啦!”、“I’ll be back”等,真是创意无限,希望大结局前会解开谜底啦!

有人亦总结了《刀》剧各大看点,包括题材有惊喜、剧情够悬疑张力、对白恰到好处又有深度、选角出色之余二线戏份更加为《刀》锦上添花!

▼网友对于斩首邵美琪的评论,真是个个都觉得好惊喜!(惊吓?)

网友1:剧本真是写得好好,看到我眼湿湿,忍不住哭了!

网友2:大家有没有Cap邵美琪临死讲那句话的gif,究竟讲什么?我好想知!

网友3:我不服呀,明明套剧叫刀下留人,真是斩了下去,为什么会这样,剧名骗人的!

网友4:以为会好老土地,有人会冲出来大喊“刀下留人”!

网友5:我在茶记吃着饭还大大声说“一定不会斩啦!”结果斩了,即刻Feel到自己脸都红,样衰到想找洞钻!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