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Asia多送乘客“坐”3小时飞机??】亚航班机延误起飞,竟然让乘客坐在飞机内白白等了3小时!而且还…..


air_noresize-600x299

(雪邦10日讯)约170名乘客“受困”亚航客机内近3小时,且不被允许下机。

等文件及添油

亚航AK6442原定周日晚上8时30分从第二吉隆坡国际机场飞往哥打峇鲁,但飞机师宣布班机将会延迟起飞,因为需要“等待飞行文件及添油”。

约1小时后,飞机仍然没有起飞,乘客开始担忧及愤怒,并要求机组人员解释。

直至晚上10时30分,飞机师宣布,将持续航班,惟将由另一名飞机师负责飞行。

他说:“截至目前为止,我们仍在等待起飞文件,燃油也未运抵。

乘客不满挨饿

“亲爱的乘客,我不会继续飞行任务,另一名飞机师正在赶来,非常抱歉。”

根据《Kosmo》报道,截至晚上11时10分,这架飞机仍然尚未起飞,小部分乘客开始感到饥饿,亚航也没有提供饮食。

其中一名乘客阿兹旺(30岁)认为,亚航应该照顾飞机上所有乘客的福利。

“我们受困几个小时,没有获得任何安排,至少也应该提供一些水。”

来源: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