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出现“三万妈”?!】一名Aunty不甘爱儿车牌中Saman,竟然硬硬要警察大哥开罚单给隔壁车的年轻人?! 网友:有Saman同享?遇到“她”真是衰!!


(霹靂‧怡保7日訊)網上流傳一段標題為“(怡保)火爆了這老女人夠狼(狠)心,看到那青年就替他可憐(長輩這樣來欺負青年)!”視頻,視頻里一名華裔婦女因不甘她與兒子的車子因車牌過大被開罰單,要交警向另一輛車牌違規的車主也開罰單!

這段片長2分50秒的視頻是於昨日被上載至網絡,並附上一段文字指此事發生在怡保,痛批婦女的行徑。

視頻一開始即顯示婦女與兒子所乘坐的豐田休旅車與另一名華裔年輕人駕駛的普騰勇士轎車同時被交警截停,一開始似乎討論大家車子的車牌違規事情。

疑車牌違規兩車截停

婦女及兒子指年輕司機駕駛的普騰勇士轎車車牌違規,而年輕司機反向對方說豐田休旅車車牌過大而違規。

此時,一名交警指示普騰勇士司機離開,不要說太多,並要求婦女兒子交出駕駛執照,怎知該名婦女一邊講電話,一邊要求交警截停該普騰勇士司機,要交警也向他開出罰單。

視頻中的婦女多次以英語強調:“如果我們違規,那他(指普騰勇士司機)也是違規,你一定要公平。”婦女的兒子也表示,如果交警開罰單給年輕司機,那他也會有風度地接受罰單。

嗆交警不該放過另一車

原本打算駕車離開的年輕司機被其中一名交警截停,交警要求他出示駕駛執照,青年以英語說:“為甚麼要給我麻煩?”並在下車後向婦女說:“你這樣子不是連累我嗎?”,而婦女依然強調,指若她兒子的車牌違規,那他也是有違規。

視頻可見有另一名交警“看不過眼”婦女的行為,要婦女到路上去檢查,找出其他違規的車輛,並說這婦女有權可以決定開不開罰單。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