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怜!】儿子把父母弃在旅社后便不见踪影,苦求儿子带回家过年!网友:没人性的儿子!


(雪兰莪‧加影8日讯)“儿啊,可以带我们回家过年吗?”儿啊,你在哪里?可以带我们回家过年吗…

一对夫妇在两年前陪同儿子从柔佛古来到来加影地区找工作,没想到儿子將父母安顿在旅社后便失联,而这对夫妇在旅社住了將近一个月后,旅社在他们无法付旅社费下,安排他们住入加影诚心爱护之家(Sincere Care Home)收留。

640x409.2016.01.08.mehaz160108w13

入住诚心爱护之家

吴达金用(83岁)及妻子刘三妹(72岁)当时曾尝试联络儿子吴志强(40岁),不过始终无法联繫上,而由於其他亲戚都在柔佛州,所以没有联络方式的他们也无法通知亲戚,只好在诚心爱护之家住下来。

刘三妹透露,他们只有一个儿子,儿子曾从事电器业,不过生意失败后,媳妇就带著两名孙子离家出走,而当时儿子就说要来加影找工作,就带著他们来加影並住在旅社,没想到过后儿子出门后就没再出现,电话也联络不上。

“我明白儿子的难处,所以我也不怪他,只希望他能回来找我们,带我们回家一起过年。”

王建民:孩子应负起孝亲责任

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王建民今早到访加影诚心爱护之家,並在移交1千令吉的巨人霸级市场现金礼券给诚心爱护之家创办人达娜芭奇雅。王建民也答应在过后移交一千令吉该中心。

王建民表示,这些案例令他感到很伤心,他希望孩子们能负起责任,不要拋弃父母。

他说,新年本来就应该是一家团聚的,所以趁著佳节到来前,做孩子的更应该把父母带回家团聚。

“我希望吴达金用及刘三妹的儿子或亲戚在看到新闻后,可以联络加影诚心爱护之家,带他们回家过年。”

任何有吴达金用及刘三妹亲人消息的公眾,可联繫加影诚心爱护之家(03-87348242)或Danapakiyam(014-3381609)。

3单位收留逾90病患贫老

达娜芭奇雅指出,目前诚心爱护之家共有3间单位,共收留了超过90名精神病患、单亲妈妈及老人,主要经济来源都是靠社会人士的捐献。

她说,这3间毗邻的单位皆是租赁的房子,而该中心不会限制寄住者的活动,以便他们有置身自己住家的感觉。

“目前我们已帮助了不少人,而目前该中心就有12名长者是被家人遗弃的,当中就有7人是华裔、4人是印裔、一人是巫裔。”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