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流年不利?!】属猴、虎、蛇、猪的人今年有灾难?!别怕,内附太岁符帮你逢凶化吉!


太岁又称太岁星君,古代中国称之岁星,取其绕行地球一周为12年。每逢农历新年过去,很多人都会去了解看看来年会不会犯太岁?有些人一听到犯太岁,就很不淡定。其实犯太岁代表运势多变,反覆无常。有些人犯太岁会招来好运气。那么猴年本命年中,哪些生肖容易犯太岁呢?

0 (1)

2016年猴年犯太岁的四个属相为属猴、属虎、属蛇、属猪。

属猴人2016年为本命年值太岁

属猴的朋友进入了2016丙申猴年,称为值太岁,俗称本命年,代表压力增加,运气较为极端,好与坏都十分之明显。今年有【剑锋】、【伏尸】入宫,表示易受到锐器所伤﹑或者血光之灾,尤其在农历的一月﹑七月要特别注意,此两个月份不论开车或运动时皆要加倍留神,同时小心小病成大病,有病要及时就医! 2016年是晚辈、下属及子女的变动之年,用人要留心,最好亲力亲为;为人父母留心子女的健康及学业,切勿对子女过于照顾或疏于照顾。

属虎人2016年冲太岁

属虎进入2016丙申猴年,适逢寅申相冲,成金木相战之势。古书有云:太岁压运起祸端,伤财惹气心不甘,冲太岁之年运势反覆,事业财运及感情均有较多变数, 生肖虎命宫有岁破凶星入宫,为2016年四大犯太岁生肖之首。事业财运方面要小心谨慎防破损,也不宜有过大的投资举动,凡事三思后行;婚姻感情也易受到冲击影响而导致破裂,恋爱中的人最好不要在此年订亲、结婚,应以稳定为主,谨防突生变化;身体方面因为受冲克明显,最好定时体检,防止大病突袭,开车的属虎人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不可醉驾。

属猪人2016年害太岁

属猪的人2016年运势较为低迷,亥为猪,申为猴,2016年生肖猪遭遇亥申相害的流年,所谓相害,就是指遭遇他人迫害、陷害、干扰之意。 2016年属猪的朋友多犯小人是非,遇事多有不顺。具体地讲便是遇到好事被抢夺,遇坏事更是雪上加霜,帮人反被人害,更有小人背后指责自己,轻者主口舌之争,重者有官司及牢狱之灾。生肖属猪的人最忌在2016年与生肖蛇的朋友合作或是与生肖蛇的朋友犯是非官司。

属蛇人2016年刑太岁

属蛇的人,2016年虽有贵人相照,但流年申巳相刑,故此运势吉中带凶,暗涌潜伏,必须小心警惕戒备,切勿掉以轻心,以免阴沟里翻船。工作进展往往节外生枝,总是难以一气呵成;但时机申至便切勿操诸过急,以免欲速不达;因为与太岁相刑,预示2016年的工作很可能功亏一篑,功财垂成,故此今年工作必须贯彻始终,切勿有任何松懈;还需慎防小人作梗,从中破坏,以致无风起浪,好事多磨;故此今年防人之心不可无, 及早防备则有备无患。

 “太岁当头坐,无喜恐有祸。”,什么是太岁符?太岁符是专用于化解冲犯值年太岁的一种符箓,可禳除冲犯太岁而带来的煞气,也是祈请太岁护佑的最佳方式,效力远强于任何一种开运吉祥饰品。

a9a930b7f224110c27621100d1e275a6

什么是太岁符

太岁,本为道教神明的尊称,是对应天上地下的神煞领导。无论是犯刑、冲、破、害者,皆受到流年太岁的影响,会导致官非纠缠、仕途阻滞、投资失利、情绪波动、人事不和及感情离合、严重者有意外血光之灾等情况出现。 年太岁,是司管人间一年之吉凶祸福的岁君。古书云:”太岁如君,为众神之首,众煞之主,有如君临天下,不可冒犯。”

什么是阴阳太岁符

花花太岁,阴阳两枝,实际上,太岁符自古就分阴阳两种。《滴天髓征义》记载的太岁符分阴符阳符,阴阳符咒不可混用。正宗阴阳太岁符是按内容来分阴阳的,阴阳符咒的外观颜色是一模一样的,符咒内容各自不同。

有人说,太岁符分为红色阳符与黑色阴符两种,阴阳符咒的内容是一模一样的。颜色法牵强附会,是不对的,实际上,颜色只是用来划分文符、武符的。红色称为“文符”,法力较为柔和,黑色称之为“武符” ,法力较为强硬。  

太岁符的使用方法

 1、使用对象上,颜色法制出的符咒,要求阴符由阳男或阳女佩戴,而阳符则为阴男或阴女佩戴。内容法制出的符咒,则要求男士使用阴符,女士使用阳符。

 2、使用方法上,颜色法制出的符咒,主要供随身佩带之用;内容法制出的符咒,即可供随身佩带,也可贴于居室或办公室内。 

 3、应用效果。以上两种方法,从实际应用效果来看,以符咒内容确定符咒的阴阳属性,阴阳气场强烈,有比较好的太岁化解效果。毕竟颜色的阴阳效用是很有限的。

到底什么是太岁符?一动分阴阳,阴阳合则生,阴阳离则灭,阴阳错则变,阴阳平则佳。选对太岁符,别用反了阴阳之符咒。

来源:找·话·题to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