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嘎嘎又劈腿?!】正宫PO照宣誓主权 “这贱男是我的!” 网民:被劈腿了N次~ 哎~ 女人始终犯贱~


 嘎宝唇交2 嘎宝唇交

一名疑似是嘎嘎「正宫」,昨在网路上爆料遭他连环噼,还po出许多两人的亲密照。
「嘎宝唇交」事件在今天杂志出刊后,至今仍然馀波盪漾。

最新进展:疑似嘎嘎正宫的女子,在网路爆料,嘎嘎在跟她的时候,起先噼三个女人;而这次「嘎宝」事件,是嘎嘎跟她在一起后第3次噼腿。

该名「正宫」的原文节录如下:「事实是什麽?事实就是我们(「正宫」跟嘎嘎)两年多从头到尾发生再多事都没分开。昨天凌晨还在传讯息,今天醒来不到中午就看到这消息(嘎宝唇交)。」

另外,该名「正宫」也向嘎嘎喊话:「起先同时噼三个、噼第二次、说陪兄弟去男人都爱的叫小姐场所就算了。事不过三,这次是『我知道』的第三次(不知道的或是没被发现的可能无数次吧)刚看到她(宝儿)以为你(嘎嘎)单身?也帮你讲话完全让我整个火大。」

嘎宝唇交1

这也是嘎嘎继安心亚掀裙事件被前女友们爆料报复之后,再一记「前女友」的报复,可见就算嘎嘎已遭MP退团,但短时间仍不得安宁。

 

 

来源:Next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