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女友真的那么好?!】男人都梦想有个空姐女友,可是有人却告诉你,她们其实……


有些人认为能交到外表光鲜亮丽的空姐当女友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不过也有认为女友当上空姐的话眼界一定会变高,甚至可能就跟帅机师跑了之类;一位曾经跟空姐交往的男友就诉说了他们这段交往的点点滴滴,说跟空姐交往其实完全并不像外界所想像的那样…

 

▼一位网友说他女友当上空姐,但在受训期的三个月后却要跟他分手,他完全不知道原因为何,有许多人回复他女友八成是跟帅机师劈腿了,不过一位曾经交过空姐女友的男网友却跳出来说事情很可能不是这样…

205646981

这位男网友说他跟女友从学生时代就开始交往,交往到第三年的时候,女友考上了空姐,在两人高兴庆祝的时候,距离他们分手的倒数计时却也开始了…

▼当上空姐的第一步就是三个月的受训,男友说对方的生活就跟当兵没什么两样,晚上下课就是回宿舍念书,因为要考很多的试,就连少得可怜的放假时间也是抱着一大叠厚厚的讲义苦读。在这三个月里,根本没时间约会,也不可能碰到什么机师或帅哥。

 
205646361

他说有个当女友的空姐,有些状况是常常要面对的…例如有时候女友飞完长途回来,想待在家中休息,却被男友抱怨放假为什么不见面,但选择去找男友后,却因为对方平日在上班,也几乎碰不到面,久而久之也很容易觉得没意义。

▼也有时候女友飞完夜班回来,明天恰巧是重要的节日,虽然只有一天的休假,却还是特地搭车去找男友,但只换来男友一句:”怎么那么晚回来?”

205646201

也有时候碰到收假或是临时改班表,在车站要离别时,女友哭哭啼啼地说不想回去,这时她只是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温柔的安慰,但男友却叫女友不准哭,以免其他人以为他在欺负她。

还有些空姐一下了飞机,第一件事情不是可以卸下职务休息,而是要赶紧找WIFI,深怕没有马上报平安,多虑的男友会因此生气…

▼最常见的是当她被学姐骂、被座舱长电、被客人骚扰,下班后满心的委屈想要哭诉,男友却可能恰巧在睡觉或在工作,就敷衍地虚应了几句,女友因为不想打扰男友,就也装没事说掰掰,然后内心暗自承受这些职场上庞大的压力…

205646781

▼上面的那些状况,都是跟空姐女友交往会遇到的事情,有些空姐撑过来了,也有些男友能一直陪伴在她身旁给她安慰,不过更多的时候是女生害怕这样的生活,选择了逃离…

205646331

这位男友说他自己在这些事情上也没有处理得很好,虽然女友很尽力地经营他们这段感情,会在他生日的时后偷偷换班,就为了给他一个惊喜,一下飞机妆都还没卸就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来找他,而且每次到了外地都不会忘记买他喜欢的东西…

但这位男友说他自己还是没有好好去珍惜这段感情,而女友也知道这份工作会消磨彼此的爱,与其闹得不欢而散,不如就此打住…最后他们在女友当上空姐一年后,选择分手了。

▼这位男友希望大家能知道空姐这个职业很辛苦,也很寂寞,要用更多的理解与体贴才有办法好好经营这段感情,很多时候并不是机长什么外力的介入,而是这份工作性质带来的难处。

205646361

每个职业都有他不为人知的辛酸,而空姐更是个日夜颠倒的工作,能够试着站在对方的工作立场,去体谅他的处境,才是维持一段感情最重要的事情。将跟空姐交往的背后故事分享出去,这真的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么轻松简单啊!

文章来源:www.jrqiwen.com